致匠心·邢悦 | 让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归于实用

icon 2016-04-29 12:02:44
icon 0

摘要:邢悦四岁开始学习画画,敢想敢做的性格让他接触到了艺术,顺其自然走上了室内设计领域。

致匠心·邢悦 | 让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归于实用

 设计不是冰冷的几张图!是有思想和生命的。——邢悦

  邢悦四岁开始学习画画,敢想敢做的性格让他接触到了艺术,顺其自然走上了室内设计领域。时间的年轮一圈又一圈“职业病”悄然缠身——到了任何地方都乐于观察,能发现别人察觉不到的事物,很享受设计到给他带来的魅力。一份热爱,一份激情,一份责任,让他在成长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年内学到别人三年学到的知识,三年内学到别人五年学到的知识,五年内学到别人十年学到的知识…在客户眼中,他是对方的设计师,反过来,对方则是自己的生活导师。工作中丰富的设计经验,生活中为人处世的坦诚,足以让他面对未来设计道路中的挑战,忠心祝福他能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设计师!


  新浪家居:室内设计是一份劳心劳力的工作,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

  邢悦:我是个喜欢观察喜欢思考喜欢交朋友的人,从事设计行业后,自己的设计作品从说服客户到被客户认同再到和客户成为朋友,这个过程感到非常欣慰,得到客户的无限信任,和客户关系好到给我介绍工作介绍对象…话说回来,干一行爱一行,要一直为自己梦想努力,为千家万户设计出更好的作品。


  新浪家居:怎样从生活的细节获取灵感?有哪些办法可以让自己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激情?

  邢悦:在设计某种东西时,自己给自己动力以及看看别人是怎么设计的。个人认为,设计这个行业创新性不大,是在前人设计基础上不断更新不断演化,最终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并不是说这个杯是方的我一定要设计成圆的,而是从方形杯中得到不一样的启发。各行业的设计都是如此,灵感来源于生活,从很细微之处感受设计的魅力。

  设计不是被禁锢的它是在不断发展、变化,设计出来的东西会越来越成熟,开始的设计会很大胆,但后来更趋于理性。设计是件感性的事儿,但是要注入理性的规划最终回归生活,我的精力和激情正是来源于真正给生活带来便利好设计,自己还在不断学习中。


  新浪家居:在设计工作中,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邢悦:客户可能不懂装修也不懂设计,想法相对单纯,要大量倾听他们的意见、想要什么、他想在设计中体现什么,根据客户的需求打造适合他的装修设计;作为一名称职的设计师,是要在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空间里把美观度、舒适度、实用度最大化体现,经过磨合得到认同,自然就很有成就感。

  再好的设计没有成为现实之前都是纸上谈兵,得到认同后就要把想法变成现实,看到自己的设计作品为客户所用,没有比这个再开心不过了。


  新浪家居:如果要给自己一个定位,您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

  邢悦:设计这个职业并没有他人想象的高大和神圣,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位置放低,本身我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当你以站立的高度看世界时世界是这个样子,当你蹲下看世界时世界又是另外一个样子,人在不同阶段价值观有所不同,我觉得自己是客户喜欢的设计师,是能够和客户成为朋友的设计师。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