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旺贺新年 三张标签重新定义“实惠主义”

icon 2015-12-21 14:57:48
icon 0

摘要:社会中有着这样一群人,而且不在少数:他们追捧生活的品质感,但对金钱的掌控却又不能随时地为所欲为。因此他们希望购物时得到品质的同时,更能得到实惠。

  社会中有着这样一群人,而且不在少数:他们追捧生活的品质感,但对金钱的掌控却又不能随时地为所欲为。因此他们希望购物时得到品质的同时,更能得到实惠。与此同时,他们也关注服务以及售后保障……

  深谙其道的中旺之家最近一直倡导的“实惠主义新主张”,箭头就直接指向这一巨大的消费群体,以“让每个家庭能享受品质生活”,唱响2016家居建材市场主旋律。

中旺贺新年 三张标签重新定义“实惠主义”

  标签一:让服务和售后触手可及

  “市场究竟应该怎样定位?我们应当怎样为消费者定义真正的价值?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是什么?在不停地对行业和消费者的摸索中,我们重新发现了自身的价值,并提出了实惠主义新主张这个定位。”谈起这个新主张的出台初衷,葫芦岛中旺之家总经理郭学纯先生认为,“家居建材卖场应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和心理需求,而这实质上就是实惠主义的演绎。让每个消费者回归卖场,让品质和实惠兼得,让服务和售后触手可及。这就是新主张的核心实质。”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都可能觉得网络销售产品价格低,其实经过长期的调研,中旺之家完全可以实现场内商品的品质和实惠兼得。在此次新年活动中,我们承诺,在中旺之家购物的顾客,同品牌同型号产品的价格全城保价,如发现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品牌在任一商场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同一型号的价格低于在中旺之家购买的价格,商场将进行3倍返差额。”郭总如是说。

中旺贺新年 三张标签重新定义“实惠主义”

  标签二:将优惠进行得更彻底

  已经进入市场一段时间的中旺之家,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即将开展的这场迎新活动是想通过对消费者的回馈,拉起爱家热潮,也希望藉此首度在葫芦岛市家居建材行业推出“中旺独家买断产品”的销售模式。

  据中旺之家相关人士介绍,经过前期对场内各品类的代表商家进行多次沟通与谈判后,中旺之家已谈定以极低的出厂价格买断一些一线畅销产品,以号称为全国最低价的“中旺买断价”对消费者特价出售。“活动期间,为了能使消费者得到最彻底的实惠,中旺之家将组织百家家居建材品牌征集若干件抄底买断价格商品,由商场补贴价格,以1元、20.16元、201.6元、2016元的震撼价格定时放送,引爆激情,回馈贺新年!“

  “当然,对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物超所值的了。”郭总承诺产品品质还是原来的高品质,价格基本上下去了一半了,绝对划算。

中旺贺新年 三张标签重新定义“实惠主义”

  标签三:无需购物无附加门槛,送送送!

  一年只一次,新年大回馈。为了让顾客感受到中旺的感恩回馈,活动期间,光临中旺之家的顾客,不需购物,只需出示2015年葫芦岛市及周边区县的购房合同,即可到商场指定处免费领取新年财神爷一个。与此同时,在即将上演的新年盛大活动中,市民凭2015年葫芦岛市任何家居卖场的购物凭证即可免费领取5斤装大米1袋。

  据中旺之家相关人士透露,“和很多商场相比。本次大型新年系列活动,势必将成为葫芦岛市的家居盛宴,震撼整个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