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

icon 2015-12-16 10:07:40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理念与电影主题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项目楼盘的户型特点,户型优势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诞生的10强作品各具特色。

  设计师:王景华

  设计作品:《加勒比海盗》

  项目名称:天津东方环球影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艺沐思维(北京)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景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王景华

  海,是我今生漂泊的梦

  喜欢海洋的人,都喜欢冒险。

  看过太多关于人与海的故事,

  最喜欢的,莫过于《加勒比海盗》系列。

  幻想着,有一艘船,

  带你去任何未知的地方,

  于是开始构想这样一套房子,

  去实现那望尘莫及的梦想。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电影海报

  推开门,仿佛进入了“黑珍珠号”的世界,屏风的造型是一只舵,窗帘就是船帆的造型,更加画龙点睛,烘托出了整体的气氛。客厅中,沙发的颜色追随着整体的主色调,与屋中的木质装饰相呼应,加上复古的小装饰品,以及效仿电影中的壁炉景观,再配上铁链装饰品,很难想象你不是在“黑珍珠号”陪着杰克船长在冒险。

  饭后精心调制一杯鸡尾酒,想象自己正在波涛汹涌的海上航行,此时,你就是人生这场戏的主角。

  当周末来临,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自己下厨,烹制一顿丰盛的晚餐,坐在像船舱一样的餐厅一边细细品尝美食,一边与好友诉说一周的见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共享吧空间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玄关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平面布局图一层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平面布局图二层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加勒比海盗》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