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

icon 2015-12-21 10:00:50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理念与电影主题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项目楼盘的户型特点,户型优势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诞生的10强作品各具特色。

  设计师:臧佳伟

  设计作品:《速度与激情》

  项目名称:天津东方环球影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梵筑原创室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臧佳伟

  乐动自然,驰于生活

  热情的脚步中保持着心中的自然

  在自由、积极、热情的道路上飞驰

  享受自己的生活与时光

  懂得生活,遵从心与灵魂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电影海报

  跑道是一个赛场,他象征着追逐、象征着前进、象征着积极,将吊灯设计成跑道的样字,除了给人一种美感,同时也赋予了空间一种随性的感觉。因整个空间都是敞开式的,那么灯光便会照亮每一个角落,给空间赋予一种积极,那么居者便会是以一个怎样的心情对待生活呢?

  如果说圆润是一种随和,那么棱角则是一种灵活。规则的棱角地面给空间营造了一种简而雅的感觉,用线条表现灵动,站在地面中心便可以看到犹如钻石切割出来的样子,在简单的同时隐隐透着一股低调的奢华。紫色的墙壁有着浪漫的情怀、原木的墙壁有着自然的宁静、几何的墙壁有着几何的灵动,每一面墙都有其不同的韵味,给空间以无限的乐趣。

  如果说,生活就是一条跑道,充满了追逐,将感情,思想,时间都放在奔跑上,那么家就是这条跑道的停靠站,它也许不是终点,却是可以让你放松,让你去回味追逐的地方。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厨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卧室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平面布局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速度与激情》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