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6)

icon 2012-04-18 21:44:28
icon 0

摘要:本次第二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的家装企业。同家居卖场一样,家装企业也是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涅。问道2012,本期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装行业的这些企业。

  ${显示图片4}

  【网友问题一】:还有两个月就要收房了,我们家是限价房,想问一下各位老总,对限价房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优惠政策?

  【腾虹装饰 杨培勇】:我们公司一直针对限价房和还迁房做活动,除了正常的促销活动外,还免费赠送开关插座及卫浴四件套。

  ${显示图片5}

  【网友问题二】:新房快下来了,准备验房,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头绪,虽然也在挑选监理公司,但还是想让各位老总指点迷津,说说具体需要在哪些方面特别注意。

  【福安居装饰 陈彬】:我们对于新小区有一个公益活动,就是免费验房:从阴角、阳角、开关插座、空鼓等方面进行检验,都是免费的,网友可以报名参加。

  【网友问题三】:我之前去过装饰公司店面,当时设计师跟我说,他们公司装修用的材料都是本公司专用的,像墙固之类的,这个跟市面上买有什么区别?还有就是有些木门橱柜都是装饰公司自己制作的,这个除了在价格上有竞争力以外,在质量上如何让业主信服呢?

  【今朝装饰 黄M伟】:像我们公司制作的木门、橱柜都是有检验报告和合格证书的,所有的产品都是一样的,这个可以放心购买使用。

  【腾虹装饰 杨培勇】:装饰公司生产木门、橱柜,都是有质量及售后保障的,如果业主自己在外购买,售后就不好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