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2)

icon 2012-04-18 21:44:28
icon 0

摘要:本次第二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的家装企业。同家居卖场一样,家装企业也是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涅。问道2012,本期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装行业的这些企业。

  【壬辰大考】议题一:2012企业生存法则如何平稳过冬

  龙年伊始,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企业的生存与洗牌,都是有缘由的。面对继续冷淡的形势,如果一个企业对整个市场悲观,或者丧失了积极态度,这个企业基本上就画上了句号。但是,如果企业操盘者做出了正确的经营策略和决策,就能够在市场的激烈变革中,挖掘出那些依然存在的盈利空间。那么家居企业如何寻好出路,平稳度过寒冬?

  ${显示图片5}

  【宜家宜装饰 安卫】:其实目前很多行业都不好过,都在面临寒冬,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冲击,所以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创新。

  ${显示图片6}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我们要从内部加大责任,部门之间的责任。三月份我们的产值突破一千万,业绩还是不错的。后期,二手房现房也是我们的运作目标。

  【龙发装饰 黎航】:龙发装饰是从2001年进入天津的,在大的市场面前,也要创新,更要从公司内部修练内功,强化产品质量,突出服务品质,我们要不断转变才能适应市场。

  【今朝装饰 黄M伟】:我觉得面临这种环境,最关键的就是信心。要对企业内部有信心,公司所有的员工就是要“认真”,只有更加认真才能达到预期值,如果单纯对市场行情有信心有些不切实际。

  【业之峰装饰 周忠业】:我们要改变员工心态,尤其是一线的设计师、销售人员。现在行情变了,因此更要精细化,提高自身认识,对产值来讲我觉得会有很大帮助。

  【福安居装饰 陈彬】:今天主要是讲壬辰问道,现在市场比较难做,不能飞龙在天了。所以这里讲三道,一道,首先是内部的管理之道,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包括创造力、承担量;二道,是外部之道,思路决定出路,布局决定结局;三道,就是创新之道,合作之道,同行之间必须要连接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