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欧亚达天津公司企划总监窦明远

icon 2012-04-17 16:53:00
icon 0

摘要:创领主流生活,打造品质时空,创建专业化的的主流家居商场和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是欧亚达家居的神圣职责和不懈追求。

  ${显示图片4}

  创领主流生活,打造品质时空,创建专业化的的主流家居商场和品牌化的优质诚信服务,是欧亚达家居的神圣职责和不懈追求。欧亚达家居以成熟的经营管理连锁模式,以全新的商场景观形象、高品位的产品形象和优质诚信的服务形象,以传播现代家居文化,丰富人们的家居生活,倡导时尚家居、品位家居、健康家居的消费新理念,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

  ${显示图片5}

  欧亚达家居天津公司企划总监窦明远先生,正是有思想、有判断力的金牛座。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带您回顾在天津新浪家居高端访谈中窦明远先生关于家居业的独到见解:

  2012企业生存法则如何平稳过冬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家居卖场是销售与服务的平台,如何过冬是站在销售的角度上来讲。据我所知天津房地产销售目前还处于稳中有升状态。其实我们今天在座的几家卖场,并不存在竞争。而卖场最大竞争对手应该是家装公司。现在有很多家装公司捆绑建材商,做成了小型卖场。因此我们要开发新的营销渠道,推出更高层次的客户服务来平稳过冬。

  家居卖场多元化经营 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1990年美国首先出现综合业态,然后开始在世界流行起来,综合业态能够吸引客流。欧亚达也有部分商业地产,但是比重不是很大。我认为做综合业态,可以满足客流需求,如果没有形成一个商圈,就要努力去创造一个,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的购物环境,因此就要求市场不断有新的概念去丰富我们的平台。

  家居卖场试水电子商务 花瓶还是利剑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我觉得花瓶和利剑都是需要的。作为家居卖场来讲,本身就是一种渠道,而作为电子商务也是一种渠道,这两种渠道就是矛盾的。线下我们的顾客是经销商,作为电子商务我们的定位就相对不准确,可能顾客就是消费者。所以家居卖场发展电子商务,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的。如果卖场开展电子商务渠道,定位一定要准确才能顺利做下去。

  家居卖场如何保证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从家居卖场来看,要求工程自律,还有就是商品入场检查及售后问题。我们推行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货。目的也是提高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感觉到商品使用上是安全的,在购买之后退货无忧,我们尽量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感受到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