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梅婷端庄美人清纯家居

icon 2012-04-17 15:37:29
icon 0

摘要:梅婷出身于南京一个军人家庭,还在读小学时就进了前线歌舞团的校外班,在那里学了五年舞蹈。毕业后正式进入前线歌舞团,跳古典舞。

  ${显示图片4}

  金牛座的梅婷出身于南京一个军人家庭,还在读小学时就进了前线歌舞团的校外班,在那里学了五年舞蹈。毕业后正式进入前线歌舞团,跳古典舞。

  ${显示图片5}

  自从《红色恋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问世后,梅婷这个名字和一张温和、端庄的脸就频频出现在娱乐圈里。在许多影视剧中,她总是塑造一些善良、甚至带点悲苦的角色。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作为最受现代女性追捧的健身项目之一―瑜伽,也是梅婷在闲暇时最为喜爱的放松方式之一。在舒缓的音乐声中,静下心来调整呼吸,慢慢舒展自己的身体,对于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的梅婷来说,练习瑜伽可以让自己很好的由内而外得到放松。

  ${显示图片8}

  从梅婷这组瑜伽写真里,我们可以发现梅婷的瑜伽级别不可小视,形,态,神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人们带到一种宁静的状态,蕙质兰心这个词在此时似乎像专为她而得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