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周年庆惠拼索菲亚 五一震撼天津城

icon 2012-04-18 17:36:28
icon 0

摘要:2001年,索菲亚进驻中国,从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2011年,索菲亚花开股市,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在这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索菲亚凭借量身定做的营销理念、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优良的产品质量、源远流长的品牌内涵,赢得了...

  ${显示图片4}

  上市一周年跨越盛惠 创行业前所未有

  2001年,索菲亚进驻中国,从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2011年,索菲亚花开股市,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在这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索菲亚凭借量身定做的营销理念、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优良的产品质量、源远流长的品牌内涵,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今,索菲亚衣柜上市一周年,每年有数十万国人选择索菲亚,选择绿色健康的环保生活,索菲亚在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下不断再创新高,铸就了辉煌的业绩,不论是市场占有份额,还是销售业绩都远远超过了同行,成为了定制衣柜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2012年4月12日,索菲亚启动中国京津沪三大城市拼购搜索引擎,让利额度之高可谓是前所未有。多买多优惠,购物便有好礼相送,拼团享受折上折,五一小长假来临,索菲亚可谓是婚房装修、家居重装最为理想的去处。

  家居魅力新高点 量身定制方向标

  索菲亚自引入中国以来始终是兢兢业业,将定制衣柜的概念发挥、演绎到了极致。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在保障对每一个空间进行充分合理利用、增强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并在尊重客户意愿的基础上,将不同的花色和品种进行完美的搭配组合,精心为顾客打造个性、时尚、优雅的定制衣柜和私人空间。

  品位一个城市,要了解她的生活习惯,装修一个家,要有爱的温暖,有私人专属的空间,有装载美丽和梦想的大大衣柜,还要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而索菲亚衣柜京津沪的拼购盛宴,势必将这种温暖、美丽推向一个新高点。

  最具温馨最具魅力的索菲亚衣柜,她将定制化家居以及人们对定制生活的的追求表现的淋漓尽致,西式风格、中式风格、古典主义、现代简约,应有尽有,适合你的各种装修风格,索菲亚将引领中国定制家居朝着时尚、健康的方向发展,成为家居量身定制的方向标!

  一站式购物体验 品位家居SHOPING MALL的魅力

  装修新居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又得跑建材,又得买家具,索菲亚是全面提供定制家居服务的公司,衣帽间、衣柜、书柜、门厅柜、酒柜、电视柜、床、床头柜、鞋柜、斗柜、储物柜等等一应俱全,而且在索菲亚订购衣柜后购买成品配套家具,比如床、床头柜、电视柜、书柜什么的等还可以享受6折的配售价优惠,家具搭配也统一漂亮,也省的您在东家定完衣柜又去西家定床,劳神费力,这种一站式购物既优惠又省时省力。

  以超低的价格买到专属的私人衣柜;以超低的价格买到时尚与优雅;以超低的价格买到一流的产品质量;以超低的价格买到完善的售后服务。

  详询:010-5867274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劲松桥东北角富顿中心5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