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科艺隆装饰总经理黄兴隆

icon 2012-04-17 16:13:14
icon 0

摘要: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庭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设计装饰的企业。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的服务理念,推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坚持积极热忱的为客户服务。时刻把握市场潮流,认真选材、抓质量、比价位从各个环节为客户着想,把装...

  ${显示图片4}

  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庭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设计装饰的企业。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的服务理念,推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坚持积极热忱的为客户服务。时刻把握市场潮流,认真选材、抓质量、比价位从各个环节为客户着想,把装修服务彻底落实到位,使企业有了良好的信誉和效益。

  ${显示图片5}

  科艺隆装饰的总经理黄兴隆正是踏实、认真的金牛座。下面,小编就带您回顾一下黄兴隆总经理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对于家居企业的一些独到见解:

  关于市场竞争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其实对我们企业来讲,独到之处谈不上。因为我们的营销策略很简单,对外就要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对内就是要提高员工的自身能力。在公司内部,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因为一个品牌企业最核心的就是员工团队,因此团队的培养是我最关注的。像我全年有4-5个月都不在天津,但是企业照样能够朝着计划的目标规范运营,这就是源于公司的管理体制。我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的平台,大家可以自发的组织各类活动,只要不偏离大的运营方向就可以了,我也不会过多的过问。

  关于管理方式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其实很简单,员工在工作上有了发展目标,我就要帮他实现他的预期目标,要让他在这个平台上体现他的人生价值,这些年我一直在这样做。因此,我们企业的中层干部变动非常小,除了有限的几个是自然淘汰的,剩下的员工基本上没有离开公司。

  关于保障性住房

  【科艺隆装饰 黄兴隆】:我们针对保障房这部分业主,专门设计了一套装修方案。我们不让设计师盲目的推荐产品,要正确引导这部分客户群的消费,主要推荐适用于居家生活的,从品牌上较为便宜的,但产品质量还是优质的那部分产品。我们会把这些产品整合打包,变成一个经济适用方案,推荐给大家。另外,我们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团队,来跟进经适房、限价房的客户群。作为企业,不能让老百姓觉得我们高不可攀,我们要更多的回报给社会,回报给消费者,让大家真正体验到亲民价格的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