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4)

icon 2012-04-18 21:44:28
icon 0

摘要:本次第二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的家装企业。同家居卖场一样,家装企业也是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涅。问道2012,本期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装行业的这些企业。

  【壬辰大考】议题三:家装公司建立家居体验店 相对家居卖场是否造成冲击

  随着家装企业规模的逐步扩大,品牌家装企业纷纷建立家居体验店,不仅方便家装业主直观感受家装氛围,更可挑选各类建材品牌,节省宝贵时间和精力。那么,家居体验店的建立,是否对家居卖场造成一定冲击呢,请各位老总谈谈自己的看法。

  ${显示图片9}

  【华耐美家 高雪峰】:其实客户来家装公司首先是选择家装,而去家居卖场主要是购买产品,这是两个不同的问题。

  ${显示图片10}

  【业之峰装饰 周忠业】:其实装饰公司做建材是配套服务,大家都知道红星美凯龙是天津卖场排行中较为靠前的。其实红星也做地产,都是配套发展的。现在家装服务已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那么就要发展,其实对于家居卖场没有太大的影响,可能会有客户的建材分流导向,但是跟企业经营大方向是没有冲撞的。

  【元洲装饰 陈国义】:其实家装公司很多都影响到了家居卖场。

  【宜家宜装饰 安卫】:卖场跟家装公司是合作的关系,不冲突。我们虽然有自己的家居体验馆,但是主要是为业主服务的,是很小的一部分,主要还是业主到卖场去购买。我们可以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在很多时候家装公司还是在卖场有分部的,是为卖场带来客户的,任何事物都是既有利又有弊的。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其实我认为整个家居卖场对建材市场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在97年至2000年之间,建材城对装饰公司建材部分是有限制的。但从目前来讲,其实我认为装饰公司会对卖场有引导作用。

  【腾虹装饰 杨培勇】:其实不管体验店有多大,在家装公司购买建材的还是少数,这只是一种发展趋势,主要是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福安居装饰 陈彬】:其实两者之间冲击没有很大,影响确是有的。我感觉卖场应该适应家装公司,也是起到引流的作用,不在于拥有多大资源。家居卖场的经营思路跟我们的思路是不同的。

  【龙发装饰 黎航】:我认为家居体验馆对卖场冲击几乎等于零,家装公司在卖场撤店问题有存在,但首先就是借力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