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3)

icon 2012-04-18 21:44:28
icon 0

摘要:本次第二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的家装企业。同家居卖场一样,家装企业也是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涅。问道2012,本期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装行业的这些企业。

  【壬辰大考】议题二:房产市场萧条 面对“僧多粥少”局面家装企业如何寻求突破

  随着上游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的减少,家居市场面临“僧多粥少”的局面。整体市场量的减少,意味着竞争将更加剧烈。市场份额已成定局,那么各家装企业,面对市场现状,如何寻求自身突破?

  ${显示图片7}

  【今朝装饰 黄M伟】:市场蛋糕就那么大,企业要寻求突破,要重新考虑蛋糕的分配方法。你要想分得大一点,就要一线员工优秀,企业策略优秀,才能得到很好的分配方法。天津家装行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洗牌过程,这是从资本竞争进入垄断竞争的过程。

  ${显示图片8}

  【腾虹装饰 杨培勇】:我觉得僧多粥少也对也不对,地摊产品跟商场产品还是不一样的。我们经常也下小区看,其实我们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我们是在做品牌,同时也要把品质做上去。

  【宜家宜装饰 安卫】: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多渠道去发展,依靠传统媒体,以前还是比较有效的。但是楼市现在也很低迷,我们就要想源头,多渠道去拓展,只有这样在传统营销模式下,再创新才能生存。企业要适应市场,站在市场的前端。

  【元洲装饰 陈国义】:面对僧多粥少的情况,我们要开拓新的蓝海,要打开多元化局面。新的商品房、二手房,我们要根据自己的企业情况打开市场。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现在要长时间的走出去,把品质品牌做出来,更重要的目的是客户前期的发展,只有让客户走进来,才能做到品牌的有效提升。

  【福安居装饰 陈彬】:我认为,从今年交房量来看,武清收房量比较大。现在,家装公司内部,主要是在特色和服务上下功夫。这种局面怎么突破,主要是准和快,最后一点就是品质问题。天津公司在整个市场占有额度和装修游击队的占有额度是不均衡的,要利用媒体对业主的品牌引导。

  【龙发装饰 黎航】:我总结三个字,就是稳、准、快。稳就是保持工程的稳定,员工素质的提升,我们要提高零缺陷管理。我们的定位就是中高端,更要突出亲情化的服务,把客户当成家人。准就是各种渠道营销,我认为如果做好了就是另一个春天;快就是要增加企业危机感,看谁能跑在最前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