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 高峰论坛(5)

icon 2012-03-07 06:40:07
icon 0

摘要:本次第一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为壬辰大考:需要相互竞争但更需要相互依存的天津家居行业迎来了2012壬辰大考,天津家居业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低谷、走过涅....,问道2012,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那些企业。

  ${显示图片8}

  【壬辰大考】议题四:“消费与安全”为315主题 家居卖场如何保证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今年中消协对315的定义为“消费与安全”,其意义为促使企业生产安全的产品,提供安全的服务,确保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人身权和财产权不受损害。那么只有服务好、诚信高、运营管理突出的品牌,才能在影响力上取得全面提升。家居卖场面对众多消费者,如何从根本上维护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集美家居 张正涛】:我觉得国家提出的主题很及时,现在不管做任何行业都没有安全感。国家把“消费与安全”作为一个口号非常的恰当。我认为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大环境安全;第二,生产制作安全;第三,消费者使用安全。这些不仅是我们卖场需要考虑的,应该是各个环节都需要考虑的。传统做法肯定不能摒弃,但是对于检测证书也要严格要求,同时也要向消费者灌输安全意识,因为任何事情都是相辅相成的,不能走极端。

  【红星美凯龙 刘勇】:红星美凯龙是一个平台,需要服务商户以及服务消费者,我们定期会通过品牌商品送检,第三方行业机构监督,保证消费者避免隐患。顾客之所以选择红星美凯龙,后续售后保证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重在服务。

  【华北城 臧亚平】:产品是系统工程,从制作到消费者使用,只要有一个环节出错,就会影响很大,所以我们做的只能是严格要求,提倡服务至上。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从家居卖场来看,要求工程自律,还有就是商品入场检查及售后问题。我们推行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货。目的也是提高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感觉到商品使用上是安全的,在购买之后退货无忧,我们尽量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感受到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