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 高峰论坛(6)

icon 2012-03-07 06:40:07
icon 0

摘要:本次第一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为壬辰大考:需要相互竞争但更需要相互依存的天津家居行业迎来了2012壬辰大考,天津家居业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低谷、走过涅....,问道2012,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那些企业。

  ${显示图片9}

  【壬辰大考】微博网友现场提问:

  【网友问题一】:现在很多家装公司都捆绑建材和家具一起销售,那么家居卖场有没有好的经营模式来应对这个问题?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定。如果消费者想拥有多种选择,那么就来我们大的家居卖场,如果只是想方便,可以选择家装公司捆绑的建材产品,到目前位置,家装公司与卖场之间还没有形成比较明显的竞争观。

  【华北城 臧亚平】:我们这里有很多知名的家装公司,同时我们专门设有项目直通车,在武清的多个小区都设有直通车,这样我们把家装公司直接带进小区,可谓是相互发展。

  【集美家居 张正涛】:对于这个问题,我的意见就是取长补短。

  【红星美凯龙 刘勇】:我们要相互学习,相互包容。

  【网友问题二】:我想知道在家居卖场中购买和挑选家具及建材有什么方法和窍门吗?

  【红星美凯龙 刘勇】:消费者一定要货比三家,在卖场里挑选建材家具质量都是差不多的。

  【网友问题三】:现在人们对孩子的生活质量、教育学习越来越重视,很多家长在孩子身上花费大量的精力、金钱,儿童家具市场走高。但是环保问题如何保证?

  【集美家居 张正涛】:儿童家具中松木家具比较多,因为原生态家具比较环保,对板式家具要求也比较高,各个家居卖场对儿童家居控制的都是比较严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