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 高峰论坛(3)

icon 2012-03-07 06:40:07
icon 0

摘要:本次第一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为壬辰大考:需要相互竞争但更需要相互依存的天津家居行业迎来了2012壬辰大考,天津家居业走过创业、走过辉煌、走过低谷、走过涅....,问道2012,让我们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那些企业。

  ${显示图片6}

  【壬辰大考】议题二:家居卖场多元化经营 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一方面需要“抱团取暖”,另一方面也需要整合或多元化经营,一些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将卖场打造成为多业态的综合商业体。那么,多元化经营是否成为行业趋势?对企业的战略发展有何重要意义?

  【华北城 臧亚平】:我们华北城跟其他卖场有一定区别。我觉得家居市场多元化经营是有好处的。我们市场划分的区域比较详细,但是单纯在建材市场中做餐饮业是不合适的,但是为了拉动客流可能会去组织。我们的商户是分体经营的,我们会采取小区直通车,直接进入小区进行营销。

  【集美家居 张正涛】:多元化经营要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分析,一定要依据产业链形成的体系。传统的营销模式未必要多元化经营,但是营销手段就不同了,我认为多元化经营模式也好,传统营销模式也好,每个企业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红星美凯龙 刘勇】:市场是考量企业价值观的标尺,单一卖场不能脱离原本价值观的体系。当上游房地产出现问题,我们下游也会有问题,多元化经营更多的考虑的是整合。整合营销是我们未来的一个营销趋势,更多的通过其他方式来突破传统单一化模式。

  【欧亚达家居 窦明远】:1990年美国首先出现综合业态,然后开始在世界流行起来,综合业态能够吸引客流。欧亚达也有部分商业地产,但是比重不是很大。我认为做综合业态,可以满足客流需求,如果没有形成一个商圈,就要努力去创造一个,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的购物环境,因此就要求市场不断有新的概念去丰富我们的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