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M伟 老房装修不再是家装难题

icon 2011-11-04 18:12: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11月4日

  访谈地点:新浪乐居演播室

  访谈对象: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M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新浪家居】:今年在今朝装饰做老房装修或者二手房装修的业主多不多?

  【今朝装饰 黄M伟】:从量上来讲还是逐年增加的。其实无论是购置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要进行装修和改造,目前老房装修改造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中国,地产行业发展也就是10年的时间,之前一般都是公产房模式。近几年,随着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也是处于高速换房换装阶段。因此今朝装饰也是看好这一市场,在三年前就着手行业研究工作,终于推出了家装行业标准。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对于老房装修的业主有何意义?

  【今朝装饰 黄M伟】:非常有意义。由于老房的建筑年代不同,消费者对装修档次的差异,常常对老房的装修改造,存有不同的拆除和装饰,对电气、给排水、采暖、通风等等设备会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而过去老房的二次装修一直因为操作复杂、成本较高而被业内忽视,广大消费者对老房装修改造更是雾里看花,对装修改造中涉及的工艺流程及多项改造项目,缺少专业知识的支撑。因此今朝装饰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是一个行业标准,而不是白皮书,是普及装修业主如何科学选择家装公司,如何科学选择材料,并能寻找科学施工方法以及科学验收标准等专业知识,来做好老房装修工程。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