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装饰副总经理张长林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11-06 13:18:19
icon 0

摘要:11月6日,科艺隆装饰红桥红星美凯龙店重装开业。科艺隆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设计装饰的企业。科艺隆装饰坚持“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的服务理念,推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坚持积极热忱的为客户服务。

  ${显示图片7}

  【新浪家居】:本次科艺隆装饰红桥店重装开业,在整体布局上和构思上有何新的意义?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本次重装开业,也是有效提高科艺隆装饰的品牌知名度。红桥店整体店面的装修效果和我们其他店面是不同的,这家店面给消费者的感觉会更温馨,更有舒适感。另外,我们扩大店面面积,主要也是跟随红星美凯龙做好品牌。因为红星美凯龙开业到现在,能够进入的家装公司只有四家,其中就包含科艺隆装饰,这也是我们实力的体现。

  【新浪家居】:那么,科艺隆装饰在今年年底还有新的开店计划吗?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科艺隆装饰目前在天津已经有10家店面。现在已经接近年底,我们主要还是进行筹备,公司的发展规划是从今年年底到明年一整年,总体计划再发展5―7个店面,其中包括四郊五县的店面建设。

  ${显示图片8}

  【新浪家居】:科艺隆装饰是否看重网销建设?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公司很看重。我们要和网络媒体强强联合,从宣传上重视起来,现在科艺隆装饰的整体团队都在加强这方面的意识。其实作为企业来讲,不单单是从促销让利方面触动市场发展,更重要的是从服务体系、工程质量上让消费者有更踏实的消费心。

  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这段时间,我们会跟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的专家团体合作,这也是一个独家合作。只要在此阶段签单的家装客户,不但可以享受到科艺隆装饰的管家式贴身服务,还能享受到科艺隆装饰高管人员的工地联检,更可享受到我们邀请的第三方监督管理―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的专家团体,进行工程质量跟踪监督,保证每位装修业主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好!谢谢张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