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佳美美家生活馆11月6日隆重开业(2)

icon 2011-11-07 18:30:21
icon 0

摘要:11月6日,佳美美家・生活馆在加宜家居河西店隆重开业。作为佳美美家旗舰店,其经营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并配备独立电梯,方便消费者在一楼和三楼间逛店购物。

  ${显示图片6}

  佳美美家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在不断提高,系列灯饰在工艺和用料上极其考究,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晶莹又极具质感,极致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维沙华凭借无限创意、精良品质与精雕细琢,完美特质展露无遗。慕拉诺灯饰质感晶莹亮泽、工艺精美细腻、使人赏心悦目、萦饶一丝温馨之浪漫。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佳美美家对奢华居室的定位和追求。

  ${显示图片7}

  佳美美家品牌灯饰、家饰、家居,无论每个细节,都追求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低调而不事张扬,经典糅合时尚。恰似法国凡尔赛宫廷,演绎的是宫廷风格般的优雅与庄重,在举手投足间彰显精英人士风云叱咤的气定神闲,低调奢华。随着拓展市场步伐的加快,佳美美家更是成为整个天津时尚基地和源头。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