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 家居设计师津英汇隆重举行

icon 2011-11-07 17:59:50
icon 0

摘要:11月6日,天津首次家居设计师“津英汇”在居然之家天津店地下一层中厅举行,此次声势浩大的精英盛会吸引了200余位天津本土的优秀家装设计师,展示了多个创意设计成果,并由国内最具盛名的设计大师、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姜喜龙先生发布...

  ${显示图片4}

  11月6日,天津首次家居设计师“津英汇”在居然之家天津店地下一层中厅举行,此次声势浩大的精英盛会吸引了200余位天津本土的优秀家装设计师,展示了多个创意设计成果,并由国内最具盛名的设计大师、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姜喜龙先生发布了2012年家装设计潮流趋势。

  ${显示图片5}

  据悉,本次主题盛会还进行了一场“群英耀居然”论坛活动,由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姜喜龙、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邢振强、天津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国义等作为各方代表,就绿色装修、家居个性化以及2012年家装设计流行趋势等进行了研讨。

  到场设计师纷纷表示,此次盛会为天津本土的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协作平台,居然之家作为全国连锁高端家居卖场,拥有众多艺术感极强的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如西班牙宝路莎瓷砖(Porcelanosa)、意大利碧莎马赛克(Bisazza)、意大利SMEG电器、英国Sanderson布艺壁纸等等。这些设计理念超强的世界顶级品牌的入驻,能够让设计师在设计豪宅时迸发无限的灵感,创造出更时尚、富有创意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