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M伟 老房装修不再是家装难题(3)

icon 2011-11-04 18:12: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家装企业如何把品牌作为消费者装修的首选?

  【今朝装饰 黄M伟】:对于今朝装饰来说,是始终坚持在做的。其实家装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鱼龙混杂。我在这个行业也做了10多年,我认为品牌和广告还是分离的。从品质、服务、价格方面来说,性价比做的更丰满些,知名度做的再大些,口碑相传再广些,老百姓就会选择你,这就是品牌的号召力。我认为只有将品牌的内涵诠释到位,才能展示给客户,服务给客户,那么客户自然就会选择你。

  【新浪家居】:最后请问黄总,您认为家居市场回暖时间会在何时?

  【今朝装饰 黄M伟】:今年我也是在思考这个问题,其实家居市场的回暖时间就在当下。在大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其实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期,因为只要你努力去做事,深度开发了,深度发掘了,那么付出就会有回报。如果企业只是停留在分析等待中,那么回暖便不可预测。这就是我给市场回暖时间的定义。作为服务型企业,只要找好自己的定位,服务好消费者,那么所有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预祝今朝装饰推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