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icon 2022-10-13 15:35:17
icon 0

摘要:迎朝阳出发,披星月而归,上班族早出晚归,家里衣物总是堆积山,只能趁着周末清洗晾晒大扫除,想要洗得干净、要高端护理、要除菌净味……怎么才能更省心?

  迎朝阳出发,披星月而归,上班族早出晚归,家里衣物总是堆积山,只能趁着周末清洗晾晒大扫除,想要洗得干净、要高端护理、要除菌净味……怎么才能更省心?别担心,这些洗衣焦虑和问题,一台创维洗衣机通通能搞定!如果你担心创维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小编可以自信满满的回答: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长得好看可是十分有分量的卖点,对于一台洗衣机而言也是如此。当时装修为了选一台合适的、高颜值的洗衣机,小编跑了N多市场,见到创维洗衣机BM-X10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洗衣机是灰色系,和小编家里的简约设计很搭,此外,PCM钢板也能防潮、防褪色。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这是创维联合宝马集团设计中心,用设计豪车的理念设计该款洗衣机,机身线条非常优雅,简约、大气,在机身右上角有触屏,这块大屏清晰科技感重,也为创维洗衣机BM-X10加分不少。

  相比不俗的颜值,创维BM系列洗衣机的内在性能也是十分出色。采用全变频科技、i-DD直驱变频电机、双喷淋系统、1.10高洗净比、微蒸空气洗和三维除菌等科技,通俗地说,不仅是单纯的清除顽固污渍、洗护衣物,还能够能杀菌除螨,杜绝洗衣机二次污染,解决了小编非常重视的安全问题,孩子的衣服洗过后也能更安心。此外,它还具备变频静音、智能烘干衣干即停等功能,放在阳台上洗衣服不会打扰到邻居,如果遇到梅雨天气也不会长期晒不干衣服,对于南方朋友很友好。不用担心过度烘干问题,洗衣机内置温度传感器,当衣服被烘干时就会自动关闭电源,防止过度烘干的同时也节能省电。

  如果大家有很多羊毛、真丝的衣服,创维洗衣机的“微蒸空气洗”功能简直是为你打开了新世界,省去了去干洗店的费用和时间。曾经被认为是不能洗的高端衣物,在空气洗时代被彻底解决,微蒸汽分子护理技术能迅速祛除细菌、毛屑、异味、尘埃,让衣物恢复如初质感。奢侈品会保持原色,羊毛衣物会在清洗后蓬松柔软,宝宝的毛绒玩具也可以在清洗过后仍然是饱满的。

  创维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从家喻户晓的创维电视到现在创维科技,创维始终以匠人精神铸造产品的高端品质,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体验,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如此高颜值、高配置、高功能,你被这款创维BM系列洗衣机的高质量圈粉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