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让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接线无懈可击

icon 2019-03-22 17:41:30
icon 0

摘要:不断攀升的销量带来了持续增长的生产需求。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厂房的建设是当务之急。然而,智能照明的最终实现是决计离不开电气连接的。

       不断攀升的销量带来了持续增长的生产需求。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厂房的建设是当务之急。然而,智能照明的最终实现是决计离不开电气连接的。

       Q:如何让智能照明系统的使用持续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Q:如何能更加快速的完成7万多平米,4500多盏LED灯的接线工作?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系列有答案,并为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的安装提供了安全、快速、便捷的连接。

 项目时间短,接线作业多,不再是问题

      使用安全、操作便捷、安装快速正是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优势。面对较短的工期,面对7万多平米,4500多盏LED灯的接线作业,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当仁不让。

       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能够组合连接任意类型和规格的电线,无需工具即可完成快速接线。

1

       橙色的操作杆与连接器外壳紧密结合,可避免无意间扳动操作杆造成的操作失误。且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全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1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不仅有高颜值,更以便捷的操作方式著称。在注意剥线长度的情况下,一扳一合间即可快速完成接线操作。

       不仅接线方便,拆线也同样简单易行。且由于使用独创的弹簧夹持技术,动态的夹持机构让每一次的扳合对电线产生的夹持力都保持相同,不会因为不同的人进行操作而产生夹持力的变化。

       连接器透明的外壳以及前后自带的测试孔方便对电线的连接做进一步的检查,确保安全无误。

1

       施工人员李师傅为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应用点赞,他讲到:“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安装提供了一个非常便捷的连接。大大节省了做工时间以及布线成本,简直就是接线神器!”

       在驶向智能时代的途中,少不了电力的保障,而电线的连接同样肩负着巨大的使命。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致力于提供更加完善的接线方案让智能之光持续安全地照亮未来之路。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让智能工作与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