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览业加速重启进程,北京建博会迎重大利好

icon 2019-04-18 17:30:55
icon 0

摘要:请您关注即将于2023年3月19日-22日举办的北京建博会,了解展会公众号和官网上的最新信息,参展及参观请咨询我司相关部门及业务人员。

  三年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环境造成重大影响,各行各业都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以人员流动与集结为主要特征的会展业首当其冲,受疫情影响成为“重灾行业”之一。

  北京建博会作为植根北京的国际化展会,在这一非常时期,深切感受到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疫情之下,行业虽停摆,但我们没有固步自封。北京建博会展现平台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尝试创新,加速数字化平台建设,连续落地线上供需对接会、赋能学院等活动,促进行业交流探讨,进一步助力供需双方实现高效对接,积极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线上展会的优势在于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双重限制,但网络虚拟信息难以完全满足贸易双方的交流体验,买家也缺乏完整的产品体验,尤其是对于“重视实感体验”的家居行业而言。毕竟展会最大的意义和价值就是面对面洽谈带来的信任感,以及产品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亲身体验感。而展位规格也能侧面反映出参展商的企业实力和品牌个性,诸多有利因素相辅相成,最终提高了订单的成交率,这也是线下展会的地位无法被取代的主要原因。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北京市积极部署落实,细化配套政策,努力促进优化调整措施平稳有序落地。近期从展馆有关部门了解到的情况,12月12日,随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方舱患者全部出舱,为期一个月的新国展方舱医院抗疫工作胜利结束。目前方舱已经清空封仓,并将进行全面的消杀清理工作。

  一系列举措,不仅凝聚起了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也为展会等经济活动的全面复苏拉开了序幕。我们相信在科学精准、稳中求进、步步优化的防疫措施下,2023年会展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专业展会将再次显示出强劲推动产业快速复苏的能力。

  为迎接明年三月份的行业重聚,北京建博会已制定完善的市场宣传推广计划,包括专业观众邀约,媒体宣传投放,地推组团各项安排,同期论坛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等工作也均已启动。我们将倾尽所有,全力以赴,为参展商及观众奉献一场久违的行业盛会,重现新老朋友纷至沓来的繁荣景象。一场场高峰论坛,一场场合作签约,即将在2023北京建博会现场频密发生,这将为家居建材企业注入强大信心,同时也为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多发展动力。

  请您关注即将于2023年3月19日-22日举办的北京建博会,了解展会公众号和官网上的最新信息,参展及参观请咨询我司相关部门及业务人员。疫霾终散尽,春暖花自开;华夏艳阳照,山河更无恙。我们希望以展会为契机,厚植交流基础,助推合作共赢,期待2023焕新相见!

  更多信息:官微“北京国际建博会BJB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垦域者 仁道集团董事长张明军专访2017家居红人榜|欣城建发宋剑: 平凡心做不平凡事业2017家居红人榜|业之峰王强:崭新面貌 出击2018加宜家居滕贵锦专访(上):从菲沙河畔到海河边 我心未变真言2017|首创装饰杨嘉玮:家装行业是个易进难上的“门”真言2017|京尚装饰贾文童:拼搏事业,不变初心,才是生活的价值真言2017丨华耐家居集团马可波罗王彦刚:轻奢风来袭 马可波罗引领潮工业风真言2017|黄芃伟:业精于勤 用务实理念推动企业的坚定发展真言2017|生活家家居孟祥楠:自我驱动 让行业诚信感落在实处真言2017|居然之家文琳君:细节彰显价值 价值决定理念真言2017|业之峰王强:下一个十年,家装行业仍将焕发青春圈里圈外|黄芃伟:人生何其乐 又得浮云闲万可公布2018年全球财报 携手创造更大价值家装工地探秘接线端子 告别黑胶布接电仁道装饰盛大开业千人免单节品质·智造新国货丨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隆重开业全球达人测评 | 论电气接线,还要属TA中石油宴会厅照明接线咋就这么认定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让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接线无懈可击华耐家居箭牌卫浴上品馆马可波罗瓷砖旗舰店盛大重装开业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专访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