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艺龙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 天津北部家居服务崛起

icon 2019-04-22 09:51:30
icon 0

摘要:2019年天津的城市规划是向南扩展、深化北部,越来越多的居住和商业配套在天津南北两个区域快速建立。相对应的天津家居圈的配套服务也随着这样的城市规划同步发生着高效的变化。

       2019年天津的城市规划是向南扩展、深化北部,越来越多的居住和商业配套在天津南北两个区域快速建立。相对应的天津家居圈的配套服务也随着这样的城市规划同步发生着高效的变化。就在2019年4月20日,坐落在河北区核心地段的天津金艺龙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在天津北部区域的核心地段消费者也享有了高质量、高水平、高服务标准的家装服务。新浪家居了解到,金艺龙装饰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集设计与施工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工程装修、家庭装修、设计与施工装饰业务,自成立至今,该公司始终坚定“为大众创造美好家居环境”的市场信念并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而客户间良好的口碑传承则奠定了金艺龙的品牌基础。

1

1

1

1

       好品牌自然会吸引到大人物,参加本次开业仪式的有: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女士、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会长徐林晞先生、天津安徽怀宁商会会长邹朝波先生、天津安徽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先生、天津格林豪泰酒店总经理肖国斌先生、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何健先生、伟星管业天津总经理杨孟兵先生、天津涛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欢女士、天津商业大学院长邢晓晖先生、金艺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路庆先生、金艺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超先生、金艺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路明先生。众多嘉宾一同完成了本次开业的剪彩仪式,可谓星光熠熠。 

1

1

1

1

       在启动仪式上,金艺龙装饰高层表示:一切只为您努力,在高品质服务中成就自我。这是金艺龙人永远坚持的服务信念,这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基,这是对全体员工的基本要求,服务成就品牌,品牌铸就成功。事实证明,我们的服务信念是正确的。把握现在!挑战未来!这一核心精神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它正激励着一批批有志员工不断向前奋进,正因为这一核心,自觉的使人蜕变到成功,凝聚着优秀的金艺龙人。它使公司从无到有,而今它正见证着公司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深刻变化。势必会造就强大而自信的金艺龙人!托起装饰行业的口碑品牌! 

1

       好品牌自然会有大品牌助阵,金艺龙装饰坐拥良好的设计、家装、工装等多年的从业经验,沉淀并甄选出市场主流一线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中不乏伟星管业、马可波罗瓷砖、科勒卫浴、老板电器、箭牌卫浴、德国都芳漆等有品质保障还有品牌信誉度的一线知名品牌。相信这样的品牌合作能够为选择金艺龙装饰的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安心和使用延年度。

1

       好品牌消费者自然更关注。4月20日的火热起航对于消费者是个强吸引,正值装修期和未来下房装修的用户关注度快速聚拢,而对于金艺龙装饰来说,好戏才刚刚开始,戏台隆重搭起,主角随即粉墨登场,期待更多观众的无限喝彩。

q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