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丝涟“美梦工厂”— 舒适焕新 美梦升级

icon 2019-06-14 14:30:19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3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正式宣布2019年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全面上新。

      2019年6月13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正式宣布2019年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全面上新。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包括黑标(Black Label)系列、蓝爵(Royal blue)系列、领英(Advance)系列、活力2.0(Active 2.0)系列、童趣(Kids)系列。上新系列在丝涟天津工厂隆重亮相。此次,丝涟采用了探访“美梦工厂”的独特形式进行新品揭幕,以 “焕新吧,睡眠” 为发布会主题,全方位地解读丝涟品牌“承托、舒适、耐用”三大核心优势,并展示此次丝涟床垫舒适层配方全面升级后带来的星级舒睡体验。作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军品牌,丝涟希望凭借全系列升级新品发布,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符合现代人健康理念的睡眠产品。

丝涟天津美梦工厂新品发布会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致辞丝涟天津美梦工厂新品发布会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致辞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相对传统的床垫品牌,丝涟一直致力于通过弹簧科技的创新和本土化多元产品的研发升级,为中国消费者真正体验健康睡眠贡献一己之力。通过此次生活馆产品升级暨媒体工厂探秘之旅,丝涟不仅向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普及了好床垫的制造工艺,同时也凭借出色的新品,为睡觉这一看似稀松平常的生活环节赋予“焕新”的美好意义,让睡眠成为一种享受。未来,丝涟将持续开发更多符合人体工学的睡眠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由弹簧创新科技引领的品质睡眠体验,让至臻睡眠伴随更多人拥有幸福人生。”

丝涟2019年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亮相丝涟天津工厂丝涟2019年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亮相丝涟天津工厂

      此次,丝涟2019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在沿袭核心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在面料部分再度创新升级。部分产品升级为SmarTex ® 智爽面料与羊毛纤维混纺组合的绗缝层,其优越的透气性,配合绗缝层优选羊毛纤维,不仅可以使睡眠触感更加柔软,同时也能有效散发热量和湿气,在闷热的夏季,给睡者带来舒爽干净的睡眠体验。

      焕新的床垫系列中,部分产品的舒适层区域采用了透气感与接触感俱佳的特拉雷工艺乳胶,通过超感细腻的特拉雷乳胶蜂巢结构将身体重量进行均匀分散,同时高开孔率能更长久地守护好眠。人体在睡眠时,身体的50%的重力会集中在腰部、臀部、背部,恰好是床垫中央的三分之一处位置。为此,丝涟特别选用了能够加强床垫中央区域承托的舒适内芯设计。即,位于床垫三分之一处,集合了中央凝胶、记忆棉、粒子棉与高级乳胶排列组合而成的舒适内芯。这样的配置能够有效舒缓长时间睡眠过程中给身体产生的压力,更好地提高睡眠舒适感。部分产品采用Unicased ®XT 360度全方位稳定保护技术,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床垫的有效使用面积。同时,也使得床垫的承托感延伸至床沿边缘,大幅提升床垫的整体舒适性与经久耐用品质。

2019年新生活馆黑标系列采用SmarTex ® 智爽面料与羊毛纤维混纺组合的绗缝层,让星级好眠更长久2019年新生活馆黑标系列采用SmarTex ® 智爽面料与羊毛纤维混纺组合的绗缝层,让星级好眠更长久

      丝涟2019年新生活馆全系列产品除基于人体工学需求考虑的功能升级外,在床垫外观上,也做了革新,更符合现代消费人群对时尚的高品质生活的需求。黑标系列产品采用老美式穹顶花纹设计,彰显出帝王般的气势与权贵风范;蓝爵系列产品凭借欧洲皇室惯用的蓝色花纹,充分展现皇家风格与尊贵优雅;领英系列产品采用法国国花鸢尾的图形设计,是智慧与勇敢的象征;活力系列线条设计简约时尚,代表着年轻人对生活的极致热爱与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可爱小熊与粉嫩木马相伴的童趣系列产品,让快乐天天相随,童年更加美好。

2019生活馆系列外观极具设计感,风格鲜明,彰显高级品味2019生活馆系列外观极具设计感,风格鲜明,彰显高级品味

      本次“焕新吧,睡眠”工厂之旅中,到场媒体身临其境地观看了床垫舒适层的搭配及绗缝过程、床垫的组装、检验及包装环节,充分体验到百年丝涟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了进一步诠释此次新品升级主题——“焕新吧,睡眠”,丝涟特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俱乐部队医,著名的运动康复专家伍立潮医生,在新品体验环节带领到场媒体及嘉宾进行骨骼自测,并普及运动与睡眠的相关知识。伍医生在媒体分享中重点强调:“良好睡眠有助于人体组织功能的快速恢复,是身体健康的必要因素。尤其针对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有效增强机体免疫力,而高质量的睡眠离不开床垫对身体的有力支撑。丝涟美姿感应弹簧能自动感知身体重量,为脊柱提供由软至硬的均衡承托,帮助人们塑造健康曲线。”经历了现场与丝涟床垫的亲密接触后,到场媒体与嘉宾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丝涟床垫与众不同的承托感与独具魅力的星感睡眠体验,同时也感叹丝涟工厂对原材料采购及产品测试要求的严苛。

运动康复师伍立潮医生与媒体互动,现场体验丝涟床垫运动康复师伍立潮医生与媒体互动,现场体验丝涟床垫

      作为历经百年发展的世界级床垫品牌,早在1949年,丝涟就与骨科专家合作,成功将“护脊”概念引入床垫的制造当中,研发专利“美姿”床垫,成为当时业内专注于保护脊柱健康的床垫品牌。70年以来,丝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睡眠健康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与匠心品质相结合,基于骨科临床大数据的追踪进行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革新和突破。丝涟也始终坚持将“秉承核心技术、严格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丝涟全球质量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作为品牌发展的一贯宗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