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工地探秘接线端子 告别黑胶布接电

icon 2019-04-15 16:45:42
icon 0

摘要:每年的过年后,人们从过年的状态快速转变为忙碌的状态。忙碌的原因不乏工作、学习,其中很多家庭忙碌的原因是因为家装。

  1

       每年的过年后,人们从过年的状态快速转变为忙碌的状态。忙碌的原因不乏工作、学习,其中很多家庭忙碌的原因是因为家装。天气转暖,家装市场每逢春季便迎来了一个旺季,无论是即将下房的准业主还是年前因天冷无法施工的家庭,一并行动起来,市场上的询价、对比的环节也变的多了起来。这其中,越来越多的家装用户开始关心家装背后的隐蔽工程。

       隐蔽工程的重要性不外出水和电,其中家装施工中电路的改造和电线的连接尤为重要!家装连接电线多年来一直使用的是大家所熟知的黑胶布,随着材料的更新黑胶布变的五颜六色,并有了统称叫绝缘胶布或者电工胶布。但你可能有所不知,黑胶布接线电线两把钳子加黑胶布,实在是搞得危险。费时费力不说,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很多工人做得并不专业,传统接线方法是,把需要连接的电线缠绕在一起,再用绝缘胶布裹起来。施工过程中缠绕的厚度和密度不符合标准,容易脱落,造成打火、短路,安全性不高。所以装修时,电路问题一定要一次弄好,不然以后出了问题,麻烦不说,还可能发生危险。现在在世界上,专业电工更愿意用接线端子,其安全性高,安装高效,使用便捷,特别适合家装用户的需要。今天给你介绍一个我国复兴号列车也在用的接线端子品牌——万可。

       万可电子,英文名为WAGO,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公司,始创于1951年。以服务工业领域的电工电气类产品为主,在全球市场上名列前茅。万可电子1997年创建中国公司,其中民用类接线端子便成为其经营的主要方向。可以说,今天我们要聊的便是这样一个大有名头的德国品牌所生产的小小接线端子。

        ↑点击图片播放接线端子操作视频↑

       接线端子的原理很好理解,简单来说就是将两根需要连接的电线通过这样一个装置进行连接,实现电线的连通。接线端子现在有一个官方的叫法叫电线连接器,但电工圈里对前者的印象很深,所以以后如果遇到两者任意一种名字,基本上是可以视为同样的一个装置。别看装置小,里面的学问不小,据说里面的很多设计和材料都是有专项专利的。为此,新浪家居找到使用万可电子的力天装饰,邀请电工师傅给我们进行一次安装体验,同时也使用到黑胶布进行对比,通过多个维度为大家展示万可接线端子(电线连接器)的奥妙所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