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推荐:舒适惬意生活 从穗宝整体家居开始

icon 2016-07-13 15:15:12
icon 0

摘要:在忙碌、焦躁的现代人生活中,寻找一个宁静安稳的港湾是最大的渴望,既崇尚大自然给予的原始气息和绿色呵护,也渴望获得无限的舒适放松和惬意休闲。想要找到这种感觉,就跟随91装修小编来到穗宝整体家居,亲身体验吧。

91装修推荐:舒适惬意生活 从穗宝整体家居开始

  在忙碌、焦躁的现代人生活中,寻找一个宁静安稳的港湾是最大的渴望,既崇尚大自然给予的原始气息和绿色呵护,也渴望获得无限的舒适放松和惬意休闲。想要找到这种感觉,就跟随91装修小编来到穗宝整体家居,亲身体验吧。

  品牌小贴士:穗宝美庐居品的出现,将恬静、秀美的人文底蕴带入居家空间,设计者更用恰如其分的“美庐”二字,将“美丽房子”的优雅意境带入我们的生活方式!穗宝美庐居品,重新定义的传统和现代相融的家居生活方式,值得每一位有品味的人士拥有!   

91装修推荐:舒适惬意生活 从穗宝整体家居开始

 店面基本信息:

  服务项目:别墅 大宅 大众户型 酒店 样板间

  乘车路线:191路,628路,645路,837路,840路,849路,860路,地铁2号线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门外大街7号加宜家居二层

  周边餐厅:大悦城,鼓楼文化街,新世界百货

91装修推荐:舒适惬意生活 从穗宝整体家居开始

  店内环境:走进穗宝整体家居,舒适安逸之感迎面袭来。店内由穗宝床垫和美庐居品两大系列组成。在这里,可以亲身感受各款床垫的特点,也可以感受来自具有时尚设计的家具系列产品体验。

  小编点评: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选择一张好的床垫,不仅可以消除疲惫,更可以有益健康。穗宝床垫畅销中国45年,相信可以带给你最佳的睡眠方式。店内新品美庐居品,更是融合了匠心设计,将惬意生活带入你的家中。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