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超级会员狂欢节 730盛大开启

icon 2016-07-19 17:58:09
icon 0

摘要: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联手打造的超级会员季在7月30日即将盛大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超级会员日涉及百余个城市,实现全国影响力最大的会员活动。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联手打造的超级会员季在7月30日即将盛大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超级会员日涉及百余个城市,实现全国影响力最大的会员活动。活动中还将打造区域城市最强卖场,赋予商户和导购经营活性,给予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

家居超级会员狂欢节  730盛大开启

  传世嘉业一直秉承着传世出品必出精品的经营理念,新浪家居作为最具创新性与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两大企业强强联手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以“重商务,轻社交,不骚扰,更有效”为活动亮点,以活动内容以及品牌影响力实现全民集客。

家居超级会员狂欢节  730盛大开启

  新浪家居91消费者服务平台始终以最认真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24小时客服在线,让消费者感受到互联网+时代家装便利性。定期发布最全面,最专业的装修资讯,为每一位消费者都建立完善的购物体系。传世嘉业作为首家拥有物联网和人工大数据的卖场入口,可直接整合多方资源,在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架起桥梁。成为广大消费者免费的理性的选择平台。

家居超级会员狂欢节  730盛大开启

  超级会员狂欢季将有1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特供产品:左右、曲美、红苹果等大牌产品“爆款让利”;另外千万代金券、狂撒亿元红包、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本次活动必将是传世嘉业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人气、最具销售力的营销活动。7月30日,等你一起与我们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