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icon 2016-07-12 15:08:45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Harbor House美国整体家居,带着质朴设计理念及休闲搭配创意,让喜爱美式风格的小户型家庭有了新选择。2016年7月15日-8月1日,Harbor House同期推出两大优惠活动——“空间新尺度·美式新主张”&“轻盈夏日·灵...

  这个夏天,Harbor House美国整体家居,带着质朴设计理念及休闲搭配创意,让喜爱美式风格的小户型家庭有了新选择。2016年7月15日-8月1日,Harbor House同期推出两大优惠活动——“空间新尺度·美式新主张”&“轻盈夏日·灵感点睛”,特此送上美式小户型家具、饰品置家清单,打造专属你的轻盈美式休闲生活。

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空间新尺度·美式新主张 

  在全国各门店,购买正价小户型指定款家具商品满5999元可享受9.5折,满12999元可享受9.2折,满19999元可享受8.8折。

  天猫旗舰店及京东店,购买正价小户型指定款商品满6000元减300元,满10000减500元,满13000元减1000元,满16000减1300元,满20000元减2400元。

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轻盈夏日·灵感点睛 

  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非家具类商品可享受9折;购买非家具类商品实付满2999元可获得300元锅具抵用券一张,满4999元可获得1000元窗品抵用券一张。

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Pierson家具系列 小户型的美式潮流生活

  2016年春夏,Harbor House 美国整体家居开发了适合小户型的Pierson家具系列,包括礁石灰和海浪白两个色彩套系,视觉轻松时尚,分别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三大主要家庭空间。Pierson系列的设计,采用柔和但不夸张的整体弧边,沿袭大自然凿刻的灵动感;同时考虑小空间易磕碰的问题,设计倒圆角和小巧视觉的多层棱边,让美式居家质朴感。

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小空间的整体搭配,更少不了潮流饰品来提升视觉空间。Harbor House春夏新品全系列,采用本季主打色珊瑚红&海岸蓝,为小户型带来舒压的居家能量。其中Aegean系列玻璃花瓶,凸显色彩本身的自由与温柔,不失为小户型家居点睛搭配的优选产品。

Harbor House轻盈夏日  惠享美式新主张

  Harbor House期待更多家庭找到专属的美式家居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