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整体家居刘玥妍:全新运营模式 开启未来家居新时代

icon 2016-07-11 14:49:56
icon 0

摘要:​刘玥妍,穗宝整体家居天津和平加宜旗舰店总经理。初见刘总,身着一袭黑色连衣裙,分外优雅。在采访中得知,她在家居圈打拼多年,全靠个人的勤奋努力支起一片天地。都说有思想的女人最美丽,那么,穗宝整体家居倾注了她太多的心血,包括产品设计在内,想法大...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穗宝整体家居刘玥妍:全新运营模式 开启未来家居新时代

  刘玥妍,穗宝整体家居天津和平加宜旗舰店总经理。初见刘总,身着一袭黑色连衣裙,分外优雅。在采访中得知,她在家居圈打拼多年,全靠个人的勤奋努力支起一片天地。都说有思想的女人最美丽,那么,穗宝整体家居倾注了她太多的心血,包括产品设计在内,想法大胆,品质卓越,因此,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产品系列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独树一帜。

穗宝整体家居刘玥妍:全新运营模式 开启未来家居新时代

  选择穗宝 看重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自1971年,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在穗宝诞生。至今已畅销中国四十五年,累计直接用户超过1000万,深受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多年来经过不断地创新、升级、转型,发展至如今已是多品牌、多品系、多渠道的全新运营模式。刘总谈到穗宝,感慨颇多:“通过对穗宝品牌的发展历程及综合店运营模式的学习了解,45年的品牌实力,让我对穗宝品牌产生了信任与信心!最重要的是,穗宝的运营模式,和我心目中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一致。这也是我选择穗宝的初衷!”

  机遇和挑战并存 家居品牌多模式运营成趋势

  在谈到家居市场现状时,刘总提到,家居行业受房地产行业周期性影响很明显,行业增速放缓。现在,大家都在寻求转型,有很多新产品、新理念、新品牌开始兴起,但是自经济新常态的提出,对于家居行业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这种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刘总认为穗宝的全新运营模式趋于现在的家居市场环境,多种开店模式逐渐影响家居软体市场的发展。

穗宝整体家居刘玥妍:全新运营模式 开启未来家居新时代

  两大核心竞争力 铸造家居品质生活

  穗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谈到企业核心竞争力,刘总说:“首先必须是产品的竞争,其次是人才竞争力。两大核心竞争力的结合,为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市场地位。”针对家居市场发展,穗宝将不断推出更多创新智能的家居产品,包含客厅、卧室、餐厅等一系列新产品,满足不同阶段和需求消费者。

  链接一切 进入智能家居的新时代

  谈到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刘总提到,对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门店销售及运营方式,非常认可。穗宝也在不停地发展创新,2015年,穗宝在“链接一切,发展共赢”为主题的商务会提出了“穗宝+”的战略,发布了7大创新互联网项目,进入智能家居的新时代。作为床垫行业的革新楷模,穗宝把互联网与传统床垫行业进行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联动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