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出品必属精品 会员狂欢节纵燃7月

icon 2016-07-05 10:45:10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超级会员季。

  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渠道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超级会员季。本次活动在7月30日-8月28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家居盛宴。秉承着传世出品,必属精品的品牌理念,致力打造成新浪家居与传世嘉业联手下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人气、最具销售力的营销活动。

传世出品必属精品  会员狂欢节纵燃7月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众筹3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特供产品,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特惠政策,优惠产品之外,科勒、慕思、老板、TOTO等知名品牌已在“爆款让利产品”之列,家居打牌热情参与,为活动带来了品牌保证。

传世出品必属精品  会员狂欢节纵燃7月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专注于中国装修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一直以来以最认真的态度服务于消费者。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打造出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已拥有500万会员,覆盖全国68个城市,深度合作的一线家居品牌商达180余个,包含品类40余种。与传世嘉业共同合作,必将是强强联手。

传世出品必属精品  会员狂欢节纵燃7月

  为了更加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与参与性,会员超级日活动同时配合豪补一亿代金券、狂撒亿元红包、免费量尺、一对一专属家居顾问、积分换好礼等促销让利活动,如此诱人的优惠力度,如此丰富的活动形式,想要装修的你还在等什么?7月30日-8月28日超级会员日,让我们一起纵燃7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