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金典,邂逅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

icon 2022-10-24 15:14:33
icon 0

摘要:时代语境下,不断崛起的中国力量和文化自信闪耀世界舞台。昨日,对西方艺术的欣赏,可能是一时新奇;今天,对红木家具的热爱,则是中式文化的回归。年年红金典以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方式引领者的姿态,在国风盛行的时代潮流中,让高端红木美学生活成为精英阶...

  时代语境下,不断崛起的中国力量和文化自信闪耀世界舞台。昨日,对西方艺术的欣赏,可能是一时新奇;今天,对红木家具的热爱,则是中式文化的回归。年年红金典以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方式引领者的姿态,在国风盛行的时代潮流中,让高端红木美学生活成为精英阶层和高品位人士的首选。

 20载淬炼 锻造中式高端红木家具典范

  长期主义是这个时代的稀缺品,也一直是年年红金典的品牌经营宗旨。历经20载精耕细筑,在多元化发展的行业背景下,年年红金典聚焦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理念,始终保持严苛的工匠精神,以鼎势向前的姿态,为城市精英打造多维度高端中式生活方式。

  年年红金典旗下拥有御檀宫、天地大典、匠香等不同系列红木家具产品,畅销全国25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真正做到集设计、研发、制造、渠道、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更纯正的当代中式高端生活体验。秉承革故鼎新的匠心精神,年年红金典焕新当代红木家具中的中式文化、人文艺术、美学设计,以传承文化重塑经典为核心理念,将家文化渗透在每一个日常生活空间中,对红木家具文化内涵进行提取与再创造,为城市高端人群带去一种全新的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体验。

  致敬高端圈层 遇鉴美好生活

  悦己时代浪潮下,趋同性越来越强的红木家具和中式空间,已不足以匹配城市精英的至高要求。具有文化认同感和精神归属感的中式美学生活方式,成为高阶圈层的最佳选择。至此,什么样的中式红木家具,才能真正匹配当代高端圈层的生活品味;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能与空间的居者产生精神的共鸣,成为年年红金典思考的问题。年年红金典,重拾东方文化和美学精髓,其在原创设计的基础上,紧跟当代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旗下产品,引领当代红木家具市场发展风向。

  品牌故事不仅是星辰大海,更是税意进取的积淀与传承。年年红金典每一件红木家具和高端定制空间的背后,都隐藏着中式传统文化的精神,现代生活方式的格,美学设计的价值。其在承袭传统文化的同时,融入具有国际化的审美潮流,以设计美学视角,重新解读当代中式生活方式,力求在整体红木家具空间中呈现出清雅含蓄、端庄雅致的东方美学生活。

  行舟笃行 锻造国粹之光

  正如《后浪》里说的:“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在后浪翻涌的年代里,每个人都因为心中所爱,才会努力奔跑。时代向前的脚步中,年年红金典将长久价值赋予产品和生活,以前沿的眼光和卓越的产品,为当代高端消费者锻造国粹红木家具,唤醒国人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国粹之光始于大国崛起,成于自主创新,立于文化自信!《论语》有云,“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未来,年年红金典将继续锻造自身品牌实力,精进产品力,引领行业迭代向前,为每一个喜爱红木家具生活方式的城市精英带去别样的东方美学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