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鲁班设计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交流会

icon 2022-10-20 10:32:22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畅通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学生更快融入产业学院的教学,提高学生对大家居行业的认知,开启人生新航程。

  为进一步畅通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帮助学生更快融入产业学院的教学,提高学生对大家居行业的认知,开启人生新航程。2022年10月14日下午,由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鲁班设计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艺术设计系教师代表,合作企业红星美凯龙代表、国富纵横代表及22级全体新生出席并参与本次新生交流会。产业学院院长吕耀华对全体22级新生加入鲁班设计产业学院表示欢迎,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合作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学生认同专业,并付诸奋斗,正确认识学习,发挥自身积极性、创造性,全面发展以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合作企业红星美凯龙李慧婷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企业所需人才培养方向。国富纵横周杨博士介绍家居行业发展历程,鲁班设计产业学院依托大家居产业,创新“多主体、三段式、浸润式实景产业教学”人才培养模式。鲁班设计产业学院三个培养方向,包括时尚家居顾问方向、家居数字设计方向、家居新媒体运营方向的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职业证书及主干课程。

  鲁班设计产业学院企业教学负责人刘怡详细讲解产业学院三个专业方向的主干专业课程,包括《家居行业基础知识与行业素养》、《家居色彩搭配》、《家居空间陈列与设计》、《家居设计全套实案解析》、《家居门店全渠道实务》、《店面管理与数据运营》、《家居门店线上营销与直播带货》、《家居播音与主持艺术》等。

  校企合作部马国强总结发言。肯定鲁班设计产业学院校企共建的教学方向,强调学生结合专业特点,进行高效学习,保证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会议构建了校企师生的云交流平台,向22级新生明确了产业学院教学的人才培养方向、必备技能、实习环境、就业方向等,坚定了学生以自信乐观的心态、坚定从容的步伐奔赴理想、迈向大家居行业未来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