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打造不一样的阳台空间

icon 2022-10-18 11:45:17
icon 0

摘要:在很多人眼里,阳台就是个晾衣服或者堆放杂物的地方。可是阳台作为一个有充足阳光绝佳视野的地方只是这样岂不是浪费了。其实阳台只要稍加设计装上一个定制柜子就能满足我们的多种需要,发挥它最大的功能,让小小阳台也充满无限可能。

  在很多人眼里,阳台就是个晾衣服或者堆放杂物的地方。可是阳台作为一个有充足阳光绝佳视野的地方只是这样岂不是浪费了。其实阳台只要稍加设计装上一个定制柜子就能满足我们的多种需要,发挥它最大的功能,让小小阳台也充满无限可能。

  但是如今市场上阳台柜品牌众多,产品质量不一,消费者表示“挑花了眼”。值得一提的是,Forlan法兰浴王新推出的可定制高端阳台柜,深得消费者喜爱,成为众多家庭的装修首选。

  对此,不少消费者表示,Forlan法兰浴王是卫浴行业排在前列的大品牌,品质、服务等方面更有保障。据悉, Forlan法兰浴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高端卫浴制造型企业。而高端非标定制阳台柜是Forlan法兰浴王升级产品线后,新推出的产品,秉承了企业一贯以来的高品质、高标准,值得信赖。

  同时,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还有独特的材质优势、强大的收纳功能,以及高颜值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整洁干净的品位阳台空间。

  那么,Forlan法兰浴王高端定制阳台柜能打造出怎样的阳台空间呢?一起来看看!

 阳台改造方案一:包覆洗衣机延伸设计

  卫生间空间不够用?不如把洗衣机搬到阳台这里来。阳台一直都是作为家庭的洗衣晾晒区,将洗衣机结合洗衣柜的设计,不仅解决了洗衣问题,还可以放置洗衣用品和杂物,完美的打造了一个洗晒阳台。

  Forlan法兰浴王定制阳台柜包覆洗衣机延伸设计,分为封闭式储物空间、置物层板、洗手台面,依据生活需求进行定制,随心所欲的收纳,方便晾晒的同时减少空间浪费增加储物空间。中间留空区域还可设计仪容镜,出门时可在阳台简单洗漱,整理仪容超方便。

  阳台改造方案二:二字型柜体设计

  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二字形柜体设计,包含封闭式储物空间、置物层板,依据生活需求进行定制,随心所欲的收纳。

  如此设计可以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上方做开放格+掩门,兼具收纳和展示;下方掩门+抽屉设计,保持整洁性,还使得阳台更加美观,柜内可以放洗衣液等用品。还有空出的位置放衣物桶等工具,空间规划利用的相当好。

 阳台改造方案三:阳台柜到顶设计

  想要更多储物空间,可以选择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到顶设计,把洗衣机嵌入阳台底柜中,不占空间又显得整洁有序,同时还设置开放柜,增加了不少收纳和展示空间。

  把阳台储物柜做到顶,不仅可以缓解室内的空间使用率,还使整体简洁大气,中间开放区做层板,增加了收纳和装饰功能。

  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的出现,让阳台空间变的更加实用。如今,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通过定制阳台柜让阳台变得更舒适、整洁,还可以留出更多空间,摆上小茶几、椅子,在这里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