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贡献与创造就业双重认可,大金2022年获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荣誉

icon 2022-12-14 11:58:31
icon 0

摘要:11月30日,“2022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主办,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支持,展示了外商投资企业对上海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也推进上...



  11月30日,“2022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主办,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支持,展示了外商投资企业对上海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也推进上海继续加强投资促进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球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

  近年来受国际国内大环境影响,全球化企业发展也在面临各种挑战,但上海的外商投资企业仍交出了不错的成绩。据了解,今年共计253家外商投资企业入围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收入、进出口总额、纳税贡献、创造就业四项百强榜单,大金空调作为优秀的外商企业代表,喜获“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就业百强”双料荣誉。

  上海市商务委领导在会上表示,外商企业为上海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政府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外资企业在沪发展,帮助广大在沪外资企业进一步坚定在上海发展的信心,把更多的好项目、新业务投向上海,抢抓市场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同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上榜企业代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作为荣获“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贡献百强”“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创造就业百强”的上榜企业代表,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乾浩史在会上表示,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大金在中国的发展也获得了巨大的提速,这一路上都离不开政府对大金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在产品方面,大金会在节能产品开发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向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绿色节能产品,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制造方面,大金也将继续推进工厂智能化,加速自动化进程,作为先进的智能化工厂,继续为上海、为中国的经济奉献一份力量。

  大金空调的发展,是在华外资企业的一个典型缩影,也见证了上海外商投资企业百强的实力。据了解,2021年度,百强外商投资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为35,675.05亿元,同比增长14.66%,占全市外资企业总营业收入的34.75%;进出口总额为11,842.20亿元,占47.3%;纳税总额为2,194.82亿元,同比增长23.65%,占34.67%;从百强企业的行业来看,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居前三位。这些百强外商企业,为上海市乃至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金在中国的发展一直稳扎稳打,从一家在上海扎根的工厂,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在中国拥有32家公司、两大重点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的大型制造企业,未来,大金也将一如既往发展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