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道装饰施工播报|施工品质到底怎么样?看细节就知道!

icon 2018-11-22 15:20:12
icon 0

摘要:这个冬天我们不放假!风里雨里,我们都在工地里。

       这个冬天我们不放假!风里雨里,我们都在工地里。坚持定期工地巡查。寒冬也要严格监督工地施工情况。品质工程,精于施工。仁道装饰工地0距离,带您直击一线装修工地,见证最真实的仁道装饰施工现场。

      仁道装饰施工直击

       ◆项目名称:别墅(若干)

       ◆播报环节:成品保护+360°全景放线

1

1

      一进门就看到我们仁道装饰门套保护,异常醒目,不怕找不到咯。

1

1

       要颜值也要细节,仁道装饰采用360°全景放线:“一比一”真实放线,还原效果图,为了让客户能够更直观的看到室内布局。如开关插座位置,水电布线,家具摆放等,完美处理,师傅们不仅手艺很棒,也是rio细心啦!

       在施工中,如果不对成品采取妥善措施加以保护,会造成损毁或伤害,影响结构和观感质量,所以成品保护必须认真对待。

2

2

2

2

       施工同时保持施工现场的整洁有序,材料都规整到一起,这也是仁道装饰施工团队整体素质的体现!

      仁道装饰的施工播报

     仁道装饰始终秉着一线品质的材料+匠心的施工。 我们聘用的监理及施工人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傅,工人师傅自己就可以精确的把控工地的情况及检验标准。我们项目经理高要求的管理制度,避免市面上出现的施工质量良莠不齐的情况,我们一切的高要求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在繁琐的工作和装修兼顾的日子里更省心省时。

      仁道装饰的工地巡检

      我们坚持对客户负责的初衷,会定期安排施工现场的巡查和监督,对不同施工阶段的工地进展情况实时掌控,并且及时与业主交流反馈。对施工师傅和相关负责人设有严格的奖惩制度,以便提高施工现场的管理。

仁道装饰天津公司

官方网站:http://www.rdrjzs.com/

报名热线:022—27775888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宏展大厦12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