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天津美好生活研究所盛大开业

icon 2017-08-27 21:17:07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7日,柠檬树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天津美好生活研究所万达店正式开业。

  2017年8月27日,柠檬树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天津美好生活研究所万达店正式开业。

  上午11点00分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秘书长王辉,苹果装饰北京大区总经理邓鹏程,猫舍智能整装天津大区总经理王颖彬,柠檬树华北大区总经理陈彩虹、柠檬树装饰天津大区总经理何洋、天津柠檬树装饰万达店店长许安等领导和各位嘉宾、战略合作材料供应商,以及各界媒体准时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作为年轻人的家装首选品牌,柠檬树装饰「给宝贝更安全的家」,始终密切关注着都市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并试图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短短5年间已经入驻了16大省份,27座城市,成立了43家分公司,拥有逾万平米的卖场,堪称业界标杆,以最优质的产品为家装行业的发展写下不可磨灭的一笔!

  这次柠檬树装饰集团入驻天津万达,开辟集专为成长型家庭准备的给宝贝更安全的家装Lemon+1标准化家装 2.0系列850元/㎡,0增项、6大不限,「材料馆」、「样板房」、休闲服务体验平台One Hour cafe、首家关于家的书店「美好书店」,只为让业主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提前预见“未来家模样”。

  活动中,天津柠檬树装饰万达店准备了十重家装好礼和现场大奖,为万千家庭带来超级家‍装福利。现场一系列的抽奖活动“砸金蛋、抓现金”,使签单业主,到场来宾激情高涨。周大福黄金,开业现金红包、大牌家电免费拿,人人都有礼,将现场活动气氛引入高潮。

  天津柠檬树装饰公司万达店开业庆典各项家装让利举措一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诚信让利、惠及千家万户的业主,公司的这一诚信行为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也实现了市场与消费者之前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