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119” |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消防安全代言

icon 2018-11-19 15:15:52
icon 0

摘要:今天是2018年119消防日。“119”是火灾报警电话,与11月9日中3个阿拉伯数字通形同序。

       这一天前后,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消防安全的教育刻不容缓。

1

       据公安部消防局火灾数据显示,众多火灾原因统计中,电气所引发的火灾数量最多,而其中因违反电气安装使用规定等引发的火灾占总量的30.4%!这是一个怎样的比例?每1000例火灾中,就有304例是因为忽略了家庭用电安全!

家庭用电安全

警铃常驻

       电能的利用一直以来就是一把双刃剑,造福人类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电气安全事故的危险。这其中,人们薄弱的用电安全意识,也大大加剧了电气火灾发生的概率。

       质量较差的电气设备、超负荷用电、电气设备老化、违规操作、接触不良、电线短路等等原因都埋下了家庭用电的安全隐患。

1

       那么,电气线路的规范设计和施工,定期电气安全检查的开展,老化线路的及时更换,故障设备的维护修理,安全合格的电气、电线以及接线产品的选择就成为了杜绝电气火灾的重点。

接线壹选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消防安全代言

       在家庭装修中,更多的人会将重点放在眼睛看的到的地方,而忽视了隐藏在墙壁后面的产品安全。用什么接线?是否需要后期用电维护?很少有人在意。

2

传统接线方式与变革性接线方式之间的较量

传统接线方式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黑胶布、白色压线帽、螺旋式红色接线帽等传统接线方式。

       ➥ 最传统的是用黑胶带缠绕线头的方法了,由于它不耐老化、粘性较差而逐步退出电工材料市场。

       ➥ 白色压线帽的操作依赖电工水平,容易发生压接不良的情况,无法提供持久的夹持力。

       ➥ 螺旋式红色接线帽比较费人工,一套100平米左右的房子下来,需要一整天的人工。

1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相比传统的接线方式,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可谓是变革性的接线方式。

       ➥ 它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接线观念,使用连接器将电线通过弹簧连接起来,任何电线的变形均可获得弹簧力的补偿。

       ➥ 产品操作简单、省工、省料,接线后测试便捷。这就有效避免了接点松脱、短路、触电、电流过载等严重后果。

       ➥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甚至可以在特殊情况下最大限度的保障安全,比如,在一个超出额定电流数倍的过载状态下,连接器的功能稳定性也远超其他设备。

德国消防部门选择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变革性的创新接线技术

质量源自经验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广泛应用于各建筑类接线用途领域,让接线更加安全、操作更加方便、用电更加可靠。

     在国外,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风靡欧美三十余年,经久不衰,已经成为接线产品的不二选择。

     在国内,住房城乡建设部于2017年特编订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导线连接器应用技术被评为2017年建筑业10项新技术之一。

     变革性的创新接线技术得到了全面的肯定,也奠定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重要地位。

2

      上个月,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更是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该图集供建筑电气工程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技术及管理人员施工时使用,也作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的参考资料。

1

上乘的电线连接技术材料

细节绝不妥协

       高质量的制作材料,让连接器更加耐高温、环保。高颜值的连接器正在逐步替代传统的接线方式。

      关键词: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材料

       ▲ 弹簧材料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采用的弹簧钢抗腐蚀性极强,可以抵御海洋盐雾、城市废气、工业废气、二氧化硫、硫化氢,常温下可抵御30%的稀磷酸,30%的稀盐水。同时弹簧所产生的夹持力可根据导线横截面积的大小自动调节,使用中没有松脱风险

       ▲导体材料

       在导体材料的使用中,万可所用的导流条是由电解铜作为标准原料的,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和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而没有受压断裂的危险。

      ▲绝缘材料

       产品的绝缘材料采用尼龙6.6,具有阻燃性、温度稳定性、弹性和抗折断性,而聚碳酸酯(PC)更在耐热性、阻燃性、透明度和粘性上具有优势。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多项安全认证背书

       德国万可制定了质量保证流程,所有产品均经过多道测试和检验,确保其符合公司内部严格的质量要求。不仅如此,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1

       且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

       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

       CE欧共体安全认证

       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

1

      同时,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符合下列标准要求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303-2015

     《低压电气装置 第5-52部分:电气设备的选择和安装布线系统》GB/T 16895.6

     《家用和类似用途低压电路用的连接器件》GB/T 13140

1

      居于行业前线,创新从未止步,安全放在心间。凭借独创的接线技术,过硬的制作工艺,坚实的质量保证,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消防安全代言! 消防安全,从我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