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乐享家装》 看力天装饰如何让装修更有BIGGER

icon 2017-08-01 15:28:31
icon 0

摘要:7月29日上午,由力天装饰举办的家装公益讲座——《激情夏日•乐享家装》风格讲堂现场网络直播活动于嘉利中心18层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气氛火爆、热闹非凡,众多业主到场参与,新浪家居对此次活动全程直播报道。

  7月29日上午,由力天装饰举办的家装公益讲座——《激情夏日•乐享家装》风格讲堂现场网络直播活动于嘉利中心18层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气氛火爆、热闹非凡,众多业主到场参与,新浪家居对此次活动全程直播报道。

 ▲众多业主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家居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引起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关注,7月29日上午,活动现场可谓是人头攒动,各位到场业主争先参与,希望在此次借活动了解更多家装主材知识,也希望能获得阳光力天为各位业主准备的一手优惠信息。

▲到场客户正在咨询 ▲到场客户正在咨询

  一次愉悦的聚会,自然离不开精彩的互动和可口的茶歇。力天装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每位业主备好精美的礼物与精致的茶点。

▲活动奖品▲活动奖品

▲可口茶歇▲可口茶歇

  力天装饰对业主的真诚服务、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始终如一。为了能给现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精心挑选众多优秀设计师一对一解答业主朋友们对于装修方面的疑惑。活动过程中,业主们对主材选配方面展现出极大的兴趣。为此,力天装饰特意安排主持人为业主一一讲解。

▲主持人李鹏介绍公司资质及活动流程▲主持人李鹏介绍公司资质及活动流程

  力天装饰深耕装修的这20年里,不仅为津城众多业主圆梦理想家,也为津门热爱家装、能力超群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实力的平台。在主材选配方面,关于如何选配木质地板、怎样区别地板是否环保等问题,家居建材运营中心的金牌主材导购李亚对此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交流中,业主对力天装饰更加信任,对“未来家”也充满了信心。

▲金牌主材导购李亚进行主材辨别的讲解▲金牌主材导购李亚进行主材辨别的讲解

▲主材辨别环节业主互动▲主材辨别环节业主互动

▲金牌主材导购李亚带队参观生态家居体验馆▲金牌主材导购李亚带队参观生态家居体验馆

  活动之所以如此火爆,一方面是力天装饰强大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是二十年来所积累的优质口碑!本次《激情夏日•乐享家装》风格讲堂现场网络直播活动结束了,但力天装饰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未来,力天装饰将秉承着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使命而继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8月5日全年底价手慢无!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特会装修|抓住老公的胃只需一招 零基础也不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