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icon 2016-12-20 19:41:42
icon 0

摘要:12月19日,由新浪家居携手天津地区八大装饰共同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活动圆满收官。盛世家园小区业主安先生成为“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最后一位幸运业主,成功签约生活家家居,同时也成为“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第118单客户...

 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第100天!

  8大装饰公司共签约118单!

  累计采访工地110家!

  12月19日,由新浪家居携手天津地区八大装饰共同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活动圆满收官。盛世家园小区业主安先生成为“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最后一位幸运业主,成功签约生活家家居,同时也成为“91便民装修季·百日百单”第118单客户。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自9月12日“91便民装修季”活动开始的100天里,八大装饰公司超额完成任务,累计成功签约118单,累计采访工地与业主110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战果辉煌!辉煌的战绩,得益于本次“91便民装修季”重磅打造的装饰公司,主材品牌,门店卖场与权威平台全景联动的全新模式:

  •   由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共同推出“910元直抵千元装修款”活动;

  •   携手近三十家知名主材品牌,全线建材超低价放出,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   与国美电器强强联手,率先出击家装卖场固定消费群体;携手实惠便利门店,将影响力延伸至社区客户群体中,全面实现线上平台到线下实体的延伸与下沉;

  •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权威家居媒体平台,全程监督活动进程,保障消费者利益,同时全平台跟踪报道活动内容。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家装联动模式的打造并不是一场偶然的营销,而是产业发展的必然之势。装修过程的繁冗复杂,痛点之多,历来被众多消费者所诟病,把心仪的家从照片复刻到现实中,对很多人来说是一场耐力财力体力脑力的N重考验。身处在产业链上的每一位家装人,都在思考我们究竟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新浪家居与八大装饰公司联手打造“91便民装修季”

  看不见的战场 看得见的联动

  家装是一场战争,这话一点儿不假。家装传统模式带来的不仅是业主疲于奔命般地游走于建材市场与装饰公司之间,更带来了一条冗长而又陈旧的产业链。涉及到产业链上下游每一环的设计、材料、施工等各方之间关系错综复杂以及长时间的病态发展,加之信息沟通的极度不对等,往往导致手握资源却无法进行有效整合。

  当然,产业链上的硝烟味儿并不可能让诸位消费者闻到,但这种病态发展而产生的连环效应,最终都将会波及到每一位业主身上。家装产品服务经过品牌商、卖场、装修公司、设计师、包工队这条冗长的链条之后,反映在消费者层面上,必将导致家装过程中的增项无形变多,隐形增价,这也是为何落在业主手中的装修价格虚高不下的根源。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91便民装修季·联动家居卖场直击线下消费群体

  “91便民装修季”诞生的必然性正是基于此。2016年新浪家居积极联合众多装饰公司与主材品牌商进行战略性合作,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让对家装有任何需求的业主都可在“91便民装修季”中寻找到切实的优惠。910元直抵5000元装修款,大牌建材超低价抢购、个性化装修定制、免费量房验房服务以及多次的房地产与社区专场活动,通过从前期设计到后期施工的家装产业联动模式,直击家装消费之痛点,以活动带动行业变革,让“一站式家装体验”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一个联动模式的启动需要一个通力合作的整体,这就需要拥有较强家装服务能力且敢于创新家居企业才能加入其中。“91便民装修季”会为愿为消费者带来真实优惠的企业搭建起品牌与消费者互信互通的桥梁,这中间权威平台的作用功不可没。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91便民装修季·开展多项异业合作

  权威平台 双重作用

  “91便民装修季”依托于新浪家居,不仅会为家装消费者呈现一个专业性媒体平台,更会成为消费者家装过程中的监督者,为消费者筛选优秀的家装品牌商家,制定更公平、更优惠的活动规则。

  装修难的另一大痛点,是业主与家装企业之间缺乏信任感,这也直接导致了家装售后的投诉率与家装市场产值一直成正比增长。家装市场规范混乱的名声之久,让用户不得不小心提防触碰到传说中的“猫腻”,劳心劳力。一旦发生维权纠纷,消费者作为产业链最后端,时常处于劣势地位,无法维护自己权益。

  互联网时代下迸发出的家装高需求让家装行业的规模不断扩张变大,但极速扩张之后所带来的服务体验跟不上,成为横跨在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一道鸿沟。“91便民装修季”自开展一直以来,真实,已经成为活动的唯一标识,本季活动新浪家居通过整合PC、微博、微信三大平台,对参与企业的量房验收与装修施工进行全面监督,“91便民装修季·工地秀”栏目访问超过100家业主工地,持续更新业主家装进程,打造最具热度的全景传播模式,同时发挥平台监督作用,成为家居产业联动模式的典范。

  真实的优惠,真实的服务,这一“真实”标识,将随着“91便民装修季”后续系列动作将持续深化,逐渐显现“91便民装修季”作为便民家装活动典范的差异化优势。而作为国内权威家居行业平台,新浪家居将继续发挥平台双重作用,利用第三方线上平台资源优势与整合能力,并加以第三方监督引导作用,挖掘“91便民装修季”活动影响力,推动家装行业的发展。

  为“91便民装修季”贴上一层“巨额优惠”、“感恩促销”的标签远远不够。我们要做的是探索家装平台资源整合方向,直击家装消费痛点,利用强大的平台,解决装修信息不对称,解决业主“装修恐惧症”。在家装产业与新的消费习惯不断的深度融合中,将简单便捷的家装体验重新带回到消费者眼前。

91便民装修季收官 与你聊聊背后那些事儿

91便民装修季·新浪家居全程实地跟踪监督

  论道2017 第二季依然继续

  距离2016年的结束只有十天时间,而家居行业在2017年的发展势态似乎已开始显现。从今年末开始,“涨价”成为家装业内被提及最多的词语,处于产业链上游的生产原料成本不断地上涨,让不少建材品牌与装饰公司面临着“过年即涨价”的局面。

  价格,永远是业主心中的“心头肉”,涨价背后所给业主带来的,是对服务质量与产品价位不对等的忧虑。为了继续给依然怀着家居梦想的消费者更实在的帮助,“91便民装修季”第二季即将迎着2017年的阳光到来,同时第二季活动将全面升级,将在第一季优惠力度延伸上继续精准细化家居需求,仍然打造以业主为核心的家居一站式产业服务体系。

  经过2016年一场变革的洗礼,明年的家居市场让人充满期待,全线涨价的局面是否会出现在人们眼前?今年大热的整装模式是否将真正取代传统家装模式?火爆的智能家居与电子商务将以何种方式进入到“91便民装修季”第二季活动中?结束即为开始,历史延伸未来,“91便民装修季”回归简单家装的理念永远不会结束。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