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特别的团建方式 总经理亲率环保出行

icon 2017-07-24 12:08:20
icon 0

摘要:2017年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为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同时庆祝怡家装饰河西旗舰店于7月22日盛大开业,公司于7月17日举行团建活动。

  2017年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为迎接全运会的到来,同时庆祝怡家装饰河西旗舰店于7月22日盛大开业,公司于7月17日举行团建活动。

  运动你我,绿色出行,美丽天津,绿色全运,今早7点半,怡家人身穿统一服装,骑着小黄、摩拜,沿着河西店-大沽南路-南京路-曲阜道右拐-大光明桥-十一经路-顺驰桥-河东店的路线欢乐出发!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包含了全司各类核心骨干人才,作为怡家装饰的中坚力量,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是怡家在激烈竞争市场中的有力保障。

  怡家装饰总经理-江积鹏

  天津怡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崇尚环保理念,获得了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绿色设计低碳环保家装示范工程、天津市榜样天津生态宜居奖等各类荣誉。拥有成熟、完善、健全的家装体系,凭借优良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技术在天津家装市场享有盛名。

  现在装修,除了价格外,人们最关心的大概就是环保问题了,这一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也是怡家装饰所重视的!

  怡家装饰本着“诚信做人、专业做事、合作共赢、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做口碑最好的装饰公司”的企业愿景,服务于广大群众。采用高科技环保材料:超级环保负氧离子墙衬、超级环保净甲醛石膏板、超级环保安全电线、超级环保纳米抗菌水管,只为给客户一个安全环保的家;六大标准工艺:防裂工艺、防潮工艺、防水工艺、防火工艺、防尘工艺以及仿噪工艺的结合,立志让每一户客户住的舒心。

  正因为对于自己环保技术的自信,对于自己品牌的自信,怡家装饰才敢于大胆承诺给各位消费者: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第三方检测,保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怡家装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提升产业资源利用效率、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同时还能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而怡家员工始终以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严苛以求的工作态度源源不断的为家装产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极致幸福,从怡家开始;绿色生活,怡家伴你左右。

  怡家装饰河西旗舰店地址:大沽南路与解放南路交口土城地铁站c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荣耀绽放 天津怡家装饰整装馆盛大开业!老板生活汇|老板电器摆了一桌有爱的饭,除了走胃还走心家的味道,即将重现|“家的味道·源本如此”老板电器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即将举行居然之家超级免单季 劲促爆款“嗨”翻盛夏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天津家协、宁波商会·家具分会赴江苏三地产业园考察老板生活汇|在他们眼中,不会做饭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特会装修|抓住老公的胃只需一招 零基础也不怕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