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居生活平台首亮相 家居市场格局向服务转变

icon 2019-05-22 09:39:15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9日,是天津加宜家居卖场开业16周年店庆的日子。作为天津迄今以来高档家具家居卖场的代表,加宜家居是天津历史最长,服务用户最多的家具家居卖场。

       2019年6月9日,是天津宜家卖场开业16周年店庆的日子。作为天津迄今以来高档家具家居卖场的代表,加宜家居是天津历史最长,服务用户最多的家具家居卖场。众所周知,加宜家居是天津家具家居市场上的领军者,自2003年开店以来,引入有国际知名、国内驰名的超一线、一线家具家居品牌,为天津中高档消费需求市场填补了空白,也为引导品质家具家装做出了表率的作用。加宜的16年见证了天津家居市场的起起伏伏,在第17个年头,联手科居科技,推出了科居LIFE的家居营销新模式。本次引入了科居life的新模式,为中高档消费人群提供了高品质、高水准、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

       本次科居LIFE一经推出,改变了广大天津中高端品质需求消费者对加宜家居的认知。科居体系的加入,丰富了加宜家居传统的经营理念。传统卖场靠租金来满足经营需要,大量的家居品牌直营商、代理商在房地产市场的高红利环境下快速涌入市场。繁荣之后,现在却出现了大量的品牌重复、运营成本高导致终端价格无法降下来等问题。这样的情况不只是在天津发生,在中国的家居市场上每天都这样发生着。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是每一个家庭对家居装修过程中的不二需求。面对目前的市场局面,科居的出现将快速的改变这种局面,减淡商户的运营成本同时,将如加宜家居卖场的服务独立出来,做统一管理,提升用户服务品质穿插在售前、售中、售后之中。另外,对于整个销售期的营销体系也会有全面的整合和提升。比如本次6月9日的加宜家居16周年庆活动,总计拿出了50万的现金补贴,让商户将最优质商品能够推出去的同时,也在价格上给消费者最大的回馈,这个操作模式是双赢的。

科居LIFE小程序一经推出,日访问量过万,现金贴补50万科居LIFE小程序一经推出,日访问量过万,现金贴补50万

一线家具品牌打破价格坚冰 出现在本次活动特惠之中一线家具品牌打破价格坚冰 出现在本次活动特惠之中

       记者也曾经采访科居科技的负责人鞠同,关于科居“赔钱赚吆喝”的方式如何保持持久?鞠总如是说:“科居科技的模式是改变整个家居行业,尤其是作为品牌门店载体的家具家居卖场。单纯的租金模式,在现今市场上是不能够良性循环的,只有运营层面的专业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辅以一定的人力、物力、精力的投入,才能让整个卖场和旗下入驻品牌商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对于所谓的光投入不收益的说法,其实是有误解的。科居模式的盈利点在于未来,我们的服务是有价值的,而有价值的服务是可以有收益的。市场上现在所有的服务都是叠加在购买商品上,看似服务是免费的,但实际都有成本。商家为了追求最大化的利益,导致服务本身会出现控制成本下的质量问题,久而久之,便形成了即便商品好,服务我也不满意的消费者认知。科居的价值也便于此,将服务为核心返还到家居市场之中。不同的服务价值含量不同,同样的商品购买也有不同的使用体验。我们坚信科居模式是未来家居市场的潮流,可能我们走的更靠前一点,那我们权当现在的投入和回馈消费者是一种培养和认知的过程,从商业角度来看,没有输家只有未来的赢家。”

不久前科居科技便完成了科居生活的相关签约工作不久前科居科技便完成了科居生活的相关签约工作

不久前科居科技便完成了科居生活的相关签约工作不久前科居科技便完成了科居生活的相关签约工作

       无论未来如何,科居与加宜的双雄会已经开唱。对于家居市场来说这就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利益。家居生活本就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而传统的市场却将家装、装修、居家分门别类。如何将家居的整体体验完善,增强服务,从服务中又给予消费者足够吸引力的高性价比服务,我们对科居加宜模式拭目以待外,也期待有更多的家居行业者加入其中,服务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