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水龙头怎么选 塑料水龙头断了怎么办

icon 2017-12-27 16:37:04
icon 0

摘要:水龙头是我们生活里使用最普遍的洁具,塑料水龙头就是水龙头其中一种,今天小编将要在下文中来给大家说说塑料水龙头怎么选和塑料水龙头断了怎么办相关知识。

  水龙头是我们生活里使用最普遍的洁具,塑料水龙头就是水龙头其中一种,今天小编将要在下文中来给大家说说塑料水龙头怎么选和塑料水龙头断了怎么办相关知识。

  塑料水龙头怎么选

  塑料水龙头价格较之于铜质、不锈钢材质等的水龙头相对便宜,通常塑料水龙头价格在几元到几十元之间,其价格受到品牌、规格、材质等的影响,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塑料水龙头时不要贪图便宜,挑选性价比高的塑料水龙头,以免留有后患。

  虽然塑料水龙头是无味无毒的,但是市场上存在部分厂家受到利益的驱使而违背了职业道德,在塑料中添加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以降低成本。所以,消费者在购买塑料水龙头首先要认准品牌,好的水龙头品牌质量和售后比较有保障;同时,看塑料水龙头的表面是否光滑细腻、塑料味是否过浓以及把手旋转是否灵活等,仔细谨慎挑选合格的塑料水龙头。

  小知识:塑料水龙头的特点

  1.塑料水龙头造型和色彩丰富,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和实用性。

  2.塑料水龙头具有优良的化学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耐热性好,不变形,不易划伤。

  3.塑料水龙头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和尺寸稳定性好,并且无毒无味,环保健康。

  4.塑料水龙头富有韧性,吸水率低,耐腐蚀,安装简单,经久耐用。

  塑料水龙头它克服了一代老式铸铁龙头阀门易磨损、易滴漏、易生锈的弊端,目前建设部、节水办推广使用的陶瓷芯片水龙头,可杜绝跑、冒、滴、漏水的现象,从而达到节水效果。

  造型完美,抗老化,耐腐蚀.多种新功能、高品质的环保材料,以确保水龙头质量的稳定可靠,使水龙头具有传统的铁龙头和锌合金龙头无法比及的耐腐、防锈、环保的新特点。

  塑料水龙头的改良结构,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它主要是有同一颜色制成的阀体和开关。阀体或者是开关中至少有一个是有装饰块结构的。装饰环和装饰块颜色和阀体,开关的颜色也不同。装饰结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新型塑料水龙头不仅性能实用,而且外观上上美观,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大大丰富了水龙头水龙头的样式。主要是用来满足实际多姿生活的各种个性需求。

  塑料水龙头断了怎么办

  塑料水龙头断裂有五种处理方法

  1、塑料水龙头断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左手用尖嘴钳夹个小水泥钉,右手用钉锤把水泥钉往接缝里钉,很快就可以了。

  2、找个锯条把墙内部的管子锯多个缺口,再找头部尖的东西剔出来(最好到五金店买划地板砖的钢针),可能一次不易成功,因此要耐心。

  3、五金店有一种断螺纹取出器的工具,如果没有,可以网购到的,买来插进丝口断处,按反时针方向转,用力要均匀,就可取出断螺丝。配和松锈剂使用效果更佳。这种方法效果最好。

  4、有条件的话重新攻丝,做磨具。

  5、就是PVC水管、纯铜接口,取锌合金水龙头断丝,使用盐酸腐蚀的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知识,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