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icon 2016-09-15 17:37:01
icon 0

摘要:9月15日,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本届华夏家博会将举办三天,汇集了方太、西门子、实创装饰等几百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阵容盛况空前。不仅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采购需求,更得到舒心的购物体验。

  9月15日,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本届华夏家博会将举办三天,汇集了方太、西门子、实创装饰等几百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阵容盛况空前。不仅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采购需求,更让到场的人们得到舒心的购物体验。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此次华夏家博会共分为四大场馆,分别设有家具、沙发床垫、灯饰照明、瓷砖卫浴、地板木门防盗门、家装公司、厨电家电、吊顶门窗&墙面材料、综合建材、净水、定制橱柜衣柜等多项展区,百家品牌的几千件家装产品悉数登场,种类非常齐全,可谓阵容强大。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华夏家博会负责人陈标先生表示,华夏家博会已在天津举办了四年,一直以来都以方便消费者采购家装产品为服务宗旨,更致力于提升老百姓的家居生活品质。因此今年的家博会在以往形式的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不管从形象方面还是休闲娱乐设施方面,都增加很多新式元素,比如新奇特设施互动区的增加以及提供儿童娱乐区。这是家博会做的一次的全新尝试,更是希望在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之外,还让大家有更好更舒心的购物体验环境。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家博会负责人陈标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据悉,本届家博会有来自天津地区十几家装修装饰公司亮相。因为正处在“金九银十”的家装消费旺季,众多家装公司为了满足业主们的购物需求,纷纷加大产品优惠力度,增加产品服务内容。实创家装公司的负责人赵总向新浪家居透露,实创装饰在这届家博会上为业主提供了非常实惠的套包产品,包括家具套包,家电套包等。更为到场的业主提供了中秋免单的特大优惠,到场的业主可以选择免息免手续费装修贷款服务。同时,实创也推出了完美家居的产品预售,业主可以在通过这款产品真正享受到拎包入住的居家体验。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实创装饰现场展台

  京尚装饰的周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时也表示,回归家装本质的事情,让消费者明白家装是什么,是京尚装饰现在的首要目标。在此次家博会上,京尚提供了多项一口价套餐,更与优装美家合作,将原价699的全包套餐降到499元,只为让广大家装业主选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周总更期待业主们通过此次华夏家博会,切实体会到家居与家的真正涵义。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京尚装饰周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今朝装饰在此次家博会的展位非常豪华,亮眼的绿色给人们带来一丝清新的感觉。今朝装饰的黄总表示,今年今朝装饰力度最大的优惠期便是在“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通过提出完美生态家居的服务概念以及全新推出的组合式的营销模式,统一负责每一户的材料、装修、售后等服务,意在为广大业主带来更低的价位与更贴心的服务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今朝装饰黄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展会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现场返现,砸金蛋送ipad等多个活动,华夏家博会的火热气氛将持续到17日。这个中秋假期,快来华夏家博会体验别出心裁的家居乐趣吧!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2016天津华夏家博会中秋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