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icon 2016-09-18 14:26:10
icon 0

摘要:9月17日,第九届“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天津站启动仪式在华北陶瓷市场成功举办。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恒洁卫浴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体验,作为恒洁品牌一年中最重视的大型回馈活动,“恒洁欢乐购”今年已经举办了第九届。

  9月17日,第九届“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天津站启动仪式在华北陶瓷市场成功举办。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恒洁卫浴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体验,作为恒洁品牌一年中最重视的大型回馈活动,“恒洁欢乐购”今年已经举办了第九届。这场卫浴盛宴不仅带给了消费者力度巨大的实惠,更向人们展示了恒洁卫浴一直贯彻的以客户为本的营销理念。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火爆的"恒洁欢乐购"活动现场

  仪式现场,恒洁卫浴运营总监曾树达,华北陶瓷市场总经理吴鸿乔,恒洁卫浴滨海新区副总经理荣红敏出席仪式并上台致辞。在这届中国卫浴节中,节水也是主题之一,曾树达先生发表围绕着节水主题的致辞时说,每年恒洁都在全国900多个城市倡导全民节水,希望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都来贡献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对于活动后的期待,华北陶瓷市场总经理吴红桥则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好消息,参加本届欢乐购的消费者在国庆活动时,可凭票参加陶瓷市场的各种大奖活动,将会有更大的惊喜。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恒洁卫浴运营总监曾树达上台致辞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华北陶瓷市场总经理吴鸿乔上台致辞

  恒洁卫浴滨海新区副总经理荣红敏向新浪家居表示,恒洁卫浴自入驻滨海新区以来,短短十多年间,快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尤其是近几年以来,恒洁卫浴以领先行业的“客户体验”为核心,从产品体验、设计体验、服务体验等一系列软硬件设施的打造,更多维度的增强客户购物的舒适度。更承诺将免费上门量尺、3D设计、免费送装、免费维修、免费保养等服务持续到底。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恒洁卫浴滨海新区副总经理荣红敏上台致辞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领导们为“恒洁欢乐购”揭幕

  随后,领导们上台为本届“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揭幕,现场揭幕的方式更是别出心裁,诸位领导手扶一个巨大的水晶球,象征着这届“恒洁欢乐购”的圆满,象征品牌的跨越,更预示着本届欢乐购活动成功举行。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返现区早已排起长队

  仪式过后的各种促销活动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这炎热即将落幕的夏末,消费者们的热情让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的现场无比火爆。在返现区,长长的队伍早已排到了活动场馆之外,最高达到1000元的返现活动调动起了在场所有消费者的积极性。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图为砸金蛋获奖的业主

  现场除了设置签到送礼、有奖问答、秒杀99元花洒等环节,恒洁卫浴更是为到场消费者增设了砸金蛋活动,只需购满3000元的恒洁产品便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不少业主当场便“砸”出了名牌微波炉和电视剧,如此高的中奖几率让很多人欢欣雀跃。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领奖区站满了等待领奖的业主们

  本届欢乐购恒洁还提供了智能马桶等多个产品的限量优惠抢购。针对活动中的各类恒洁产品,天津恒洁卫浴市场部的邢鸿鑫向新浪家居表示,产品是恒洁的第一大竞争力。截止到今年3月份,恒洁已经荣获自主发明专利340多项,其中包括超旋风3.5L高效能冲水系统、第四代智能座便器以及雨沐节水花洒、360°安全淋浴房等代表性的产品,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恒洁产品所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的享受。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恒洁卫浴欢乐购 点燃夏末激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