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icon 2015-06-25 18:35:49
icon 0

摘要:由于新模式渠道的品牌聚焦,使得渠道差异化体现在三个方面:一、不同品牌所选择的销售渠道模式各不相同;二、依据品牌影响力主动选择相适应的销售渠道;三、面对市场销售压力,我们如何选择销售渠道达到优异的销售业绩,是全盘接受市场历练已久的传统模式,还...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各有各的精彩 家居市场渠道变革之“网”者归来

   议题二:现在的渠道,您认为哪种渠道最有效?

  【简森集成家居孙希涛】主要是朋友圈子,现在的网络营销是发展趋势,网络变化很快可以作为辅助。

  【飞美地板郝勇】店面更重要,例如汽车最终还是得去4s店购买,网络是发展趋势但是要看适不适合某个品牌。

  【澳特斯汀灯饰张宇】自然客流,主要在于店员怎样抓住有限的进店客户,沟通很重要。多做营销活动,是要把品牌推销出去并不是要签多少客户。中端客户、上游企业的开发,这两点难度越来越大,客户越来越少,朋友圈子很重要。

  【艾瑞设计周瑞】首先店面客流是不可否认的,是重要的但不是最有效的。针对于软装行业来说,对于微信、互联网、家装平台等可做但不是最重要的,上游企业是最重要的而且是立竿见影,自己公司的自行开发平台也很重要。

  【可立特家居生活馆孙敏】某些渠道看上去有些陌生,实际上大家所有东西都在接触,根据行业的差距,所选渠道都在变化,个人看重店面客流,卖场节点促销配合,APP、微信等移动端互联网家装平台开发还有上游企业(装饰公司等)的分单合作模式。

  【恒洁卫浴曾锦维】店面,装饰公司,小区开发比较重视这三点。

  【新浪家居闫佳庆】看好抢工长平台,小区开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