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icon 2015-06-25 18:35:49
icon 0

摘要:由于新模式渠道的品牌聚焦,使得渠道差异化体现在三个方面:一、不同品牌所选择的销售渠道模式各不相同;二、依据品牌影响力主动选择相适应的销售渠道;三、面对市场销售压力,我们如何选择销售渠道达到优异的销售业绩,是全盘接受市场历练已久的传统模式,还...

  议题一:品牌应该任性的挑选符合自己品牌特性的渠道,还是应该广撒网接受有一切有可能的销售渠道?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简森集成家居 孙希涛

  【简森集成家居孙希涛】对于我们简森来说,由于一开始对于传统渠道的具体操作不是很了解,只能选择网上渠道,而我们现在的零售等传统渠道签单量几乎为零,成单基本都是来自网上渠道。其实很多品牌也都尝试过网上渠道,但后来基本都放弃了,认为网络赚不到钱;也有做的很好的,之后也在结合网络渠道和传统渠道共同发展。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飞美地板 郝勇

  【飞美地板郝勇】刚才孙总说的非常对,而我们的品牌刚好相反,在天津本地来说,我们像是一个新生的婴儿,仅有3-4年时间,天津市场做的不是太好;在品牌定位这方面,在北京、上海是我们主打的中高端市场,这之外的城市就只能打高端市场。渠道选择上也尝试过网络渠道、小区渠道等,但是到最后发现最适合我们的还是设计师、装饰公司等传统渠道,当然也不排除其他新兴渠道的辅助宣传作用。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澳特斯汀灯饰 张宇

  【澳特斯汀灯饰张宇】我们品牌现在做市场遇到一个难题,就是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不够。由于我们品牌进入天津市场时间不长,品牌定位也属于中高端,相对于天津本地的一些老品牌,我们的市场做的不是太顺畅。就我们品牌单值上说,同行业渠道是最有效的。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艾瑞设计 周瑞

  【艾瑞设计周瑞】首先说下店面和渠道之间的关系,我认为渠道和店面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店面的成单率可能不如渠道高,但店面形象上不去,渠道也会受一定影响。在渠道方面,要先定好位再说渠道的广撒网,对于我们来说,人脉关系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同行业间的人脉关系,因为软装可以包罗万象,跟其他许多行业都可以对接,所以我们考虑的渠道还是非常广泛的。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可立特家居生活馆 孙敏

  【可立特家居生活馆孙敏】我认为应该在做好自己品牌的基础上,要保持主流不变,对于市场的一些变化要相应做出调整;而对于在选择渠道时任性不任性,主要得看是否把最基础的店面做好了,再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渠道,走立体化营销。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恒洁卫浴 曾锦维

  【恒洁卫浴曾锦维】刚才周总讲的一个观点我挺赞同的,对于一个品牌的定位非常重要,这是关系到之后选择什么样的渠道,去推广的一个很重要的点。对于我们恒洁卫浴来说,目前最重要最有效的就是店面、工程项目、家装这三种传统渠道。

天津新浪家居 渠道变革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海摩尔 张学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