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就要大味道——东方环球影城为您开启小户型的完美魔幻之旅

icon 2015-06-25 10:15:12
icon 0

摘要:小身材就要大味道——东方环球影城为您开启小户型的完美魔幻之旅 暨“东方环球影城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海选报名模式开启

  暨“东方环球影城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海选报名模式开启

小身材就要大味道——东方环球影城为您开启小户型的完美魔幻之旅

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

  他们曾经周游列国,研究原汁原味的欧式、美式、简约、现代家装技法!

  他们懂生活,总是用艺术的眼光打造生活,以苛刻的要求设计功能!

  他们与众不同,能施展魔法唤醒我们对生活的最深层次领悟!

  准备好了吗?与最优秀的设计师进行一场完美的魔幻之旅!

  此次“京津冀设计节暨《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类评选大赛”由新浪家居网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承办方东方环球影城将提供8套平层公寓/LOFT公寓户型作为本次比赛的设计蓝本,诚邀京津冀三地室内设计师将创意家居、低碳家居、科技家居的新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打造引领家居市场先进、高性价比的的风向标。

  据悉,此次活动周期为2015年6月22至10月20日,活动将建立专题网站(PC端+移动端),参与选手进行网上报名,作品上传后,将通过大众评委的微信集赞和专业评委投票的双重方式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参加全国多项巡展活动,并出版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图书画册。届时所入册“京津冀中国好设计”的作品作,作为“东方环球影城精装菜单”为业主免费提供。

  如果你有兴趣,成为我们的样板间的魔幻设计师,如果你想在这里结识业界大咖,那么报名我们的“中国好设计大赛”。主办方东方环球影城将提供价值50万房屋大奖和数十万不等的现金奖励,另外,凡是参与投票集赞的评选大众评委,订阅项目官微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均有机会参与刮奖、抢红包等系列活动。

  50万房屋大奖与现金大奖到底花落谁家,“中国好设计大赛”邀您共同见证!

   报名热线:88375888 转 809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