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会员体系商家合作发布会 现场实录

icon 2016-03-17 11:02:5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5日下午,房产家居实力联盟91会员服务平台升级发布会曁首席战略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天津瑞吉酒店隆重举行。

91会员体系商家合作发布会 现场实录

   2016年3月15日下午,房产家居实力联盟91会员服务平台升级发布会曁首席战略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天津瑞吉酒店隆重举行。适逢315消费者权益日,91会员平台完美结合房产、家居商品和服务,为91会员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等特权服务,充分打通各级产业链的消费人群,将91平台的房产服务和家居服务一站式输出,形成一个具有保障的、特惠的、多样的推荐环境。同时,加入到91会员平台的首席战略合作商家也将形成一条商业联盟,在接受91会员平台服务监督的前提下,最特权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机会给予91会员。活动当天,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和天津新浪乐居主编赵毅为大会致辞,以及城市快报、滨海时报、经济周报、今晚报、掌上天津APP、北方网、小咖科技各大主流媒体参加活动。同时还邀请到91会员家居商户和开发商,共同见证房产家居强强联合从买房到装修全部环节完美落地。

91会员体系商家合作发布会 现场实录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 韩静

  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表示,91平台将坚守并发扬以诚待人,沟通无限的经营理念,把“为会员谋福利,为平台图发展”视为一切行动总纲。91会员平台的创立就是为了可以给众多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良选购环境、优良选购价格、优秀服务标准、优质商家品牌、优质服务质量的五优标准。新的平台,新的面貌,新的气势,欢迎更多商家加入到91平台中来,只有这样才能使91平台发展壮大,合作商家最大受益。

91会员体系商家合作发布会 现场实录天津新浪乐居主编 赵毅

  天津新浪乐居主编赵毅表示,对于91会员体系而言,乐居电商目前占据天津45个项目,同时会员注册量每周突破50组,在与专车、金融服务体系联合后同步与家居项目打通,共享大数据服务体系,共同为网民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商户信息服务,同时,也为合作商家市场营销提供更多的便捷资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