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金丝玉玛业主采访之张女士

icon 2016-03-14 15:41:18
icon 0

摘要:质量固然很关键,但我更侧重风格的挑选,金丝玉玛瓷砖的风格偏古典,有低调奢华的感觉,比较符合我家整体的欧式风格。

 编者按:

  天津新浪家居2016年3·15特辑重磅策划推出“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系列,将与家居建材的使用业主进行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客观、真实反映业主对产品使用以及对商户满意度的表达,以业主角度释放对商户口碑的宣传,真实的业主声音鞭策每个商户“良心立业、品质过人”。

  天津新浪家居也将在3·15之后持续推出该项报道,切实达到天天3·15的服务精神,给更多家居业主提供更多选择比对的素材。

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金丝玉玛业主采访之张女士

  金丝玉玛瓷砖使用业主 张女士


  业主小区:生态城璟苑别墅

  采访时间:2016.3.12

  以下为记者与张女士的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家的房屋面积和户型是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是什么?

  【张女士】不算地库140㎡,是简欧风格。


  【新浪家居】选择瓷砖的时候会考虑哪些因素?

  【张女士】质量固然很关键,但我更侧重风格的挑选,金丝玉玛瓷砖的风格偏古典,有低调奢华的感觉,比较符合我家整体的欧式风格。


  【新浪家居】市场上有众多不同品牌的瓷砖产品,最终为什么会选择金丝玉玛?

  【张女士】一进金丝玉玛的展厅就喜欢上这款了,没有为什么,看第一眼很喜欢,没有犹豫就买了下来。


  【新浪家居】主要通过哪些渠道了解家居建材和装修信息的?

  【张女士】装修环节是件大事,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满意的装饰公司和心仪的建材产品,首先自己从网上找,再多听取懂行朋友的意见,多方面考虑。


  【新浪家居】金丝玉玛瓷砖从铺贴到现在有多长时间,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

  【张女士】我家瓷砖正在铺贴过程中。开始金丝玉玛的设计师帮我们选花色设计样式,根据我家空间大小出一些方案,从设计到配送再到服务都非常周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合理的做一些小调整,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每个环节都比较顺利。我觉得金丝玉玛瓷砖质量相当过硬,越看越喜欢。


  【新浪家居】最后,您用一句话评价下金丝玉玛瓷砖。

  【张女士】金丝玉玛的服务犹如亲朋好友间体贴,喜欢古典优雅风格的朋友选择金丝玉玛没错!


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金丝玉玛业主采访之张女士业主新居——墙砖

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金丝玉玛业主采访之张女士业主新居——楼梯

客户说你好,才是真的好:金丝玉玛业主采访之张女士新浪家居记者与金丝玉玛工作人员、业主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